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科技新闻 > 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全国现代服务业诚信经营

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全国现代服务业诚信经营

发布时间:2018-10-29 12:00来源:中华网卢群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以诚取信的经营理念,营造信用社会环境,树立诚信典范。“中国质量万里行”每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国现代服务业诚信经营3·15诚信承诺单位”大型宣传倡议活动。今年,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荣获2018“全国现代服务业诚信经营3•15放心承诺单位”殊荣,一起入选的还有京东、国美、TCL、海信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图片2.png

  作为一个现代营销共享服务平台,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积极践行企业文化“善喜之道”,积极捍卫消费者权益,提出“以行善为喜,以利人为乐”的行为准则,始终要求员工将用户、联盟商家的利益放在首位,并旗帜鲜明的提出谁损害了用户的利益,谁就是囍联的罪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营造重质量、守承诺、以诚信为本的和谐消费环境是每个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作为我国现代服务业诚信经营3•15放心承诺单位,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一直把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大力宣传"操守为重、诚信为本"的基本道德规范,进一步弘扬诚信兴商精神,提高企业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经营典范,打造一个重质量、讲诚信的优质现代服务业品牌,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大众。

  据了解,“中国质量万里行”由首都新闻界主要新闻单位联合主办,是以扶优治劣、维护市场秩序、反映消费者呼声、推广名优品牌为主要内容的质量监督型新闻媒体。受众群体涵盖工商、质检、药检等相关政府部门以及广大企业和消费者,是社会各阶层关注的焦点。《中国质量万里行》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扶优治劣、规范市场、服务企业、引导消费、舆论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密切关注和青睐,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和谐的消费环境,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财编: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