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权健涉传销为什么没人管 现在权健摊上事了

权健涉传销为什么没人管 现在权健摊上事了

发布时间:2019-01-07 14:33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在过去,权健直销一直被消费者认为是传销,而且非常猖獗,有人称权健涉传销为什么没人管?直到被丁香医生曝光权健之后,有关部门陆续介入调查,现在调查结果公布了,权健束昱辉等18人全部被刑拘了。

权健事件
权健事件

  之前权健涉传销为什么没人管?或是传销不怎么明显,现在新闻媒体都在报道直销行为涉及传销模式,按照直销法权健是不折不扣的传销,有关部门不得不进行调查,最终触动法律。

  微信公众号“天津日报”1月7日消息,记者从“权健事件”等联合调查组获悉,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