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iPhone XI曝光 2019款浴霸式设计配三摄

iPhone XI曝光 2019款浴霸式设计配三摄

发布时间:2019-01-07 13:28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近日,有消息称,一款2019年iPhoneXI曝光,引起大家关注。据悉,这款iPhoneXI是苹果2019的旗航机。在iPhoneXI曝光之后,不少网友都好奇,苹果2019年新款iPhone长什么样?具体配置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2019款新机曝光
苹果2019款新机曝光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因为图片新iPhoneXI配3镜头,放在机背左方位置,可能会采用1200万+1200万+800万像素的组合,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光学变焦功能,在一旁配备双色温闪光灯,去掉前面的”刘海“改为两颗镜头,同时可能会为新功能FACEID带来更多支持。

  在外观上,苹果iPhoneXI将依旧沿用iPhoneX的设计,同时保留屏幕外观的小刘海设计。最大的亮点是iPhoneXI将提供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的屏幕尺寸选择,一改以往的最小4.7英寸屏幕设计。

  消息人士称,苹果为了解决美观问题,将采用全新的正方形摄像头区域设计,并给出了渲染图进行示意。该区域的设计与华为的“浴霸”式摄像头区域设计比较类似,但其四颗摄像头并非是完美的对称排列,而是排成了一个类似菱形的布局,视觉上没有华为Mate20来得舒爽。

  目前并不清楚三颗摄像头的具体规格,但消息人士推测,其中两颗摄像头沿用自目前的广角+长焦双摄规格,另外一颗摄像头可能是TOF镜头,它用来构筑3D方面的拍照或AR使用需求。

  消费者希望更多的摄像头来提供更多的拍照功能,TOF摄像头或许很有前景,但在目前的手机拍照中,其所提供的新功能有限。论及实际拍照体验,或许苹果配备一颗超广角镜头更加实际。

  另据消息人士称,苹果iPhoneXI会继续采用刘海儿设计,但其面积会减少很多,主要原因在于结构光的技术成熟了,相关模组的尺寸减少了不少。

  从iPhoneXI曝光来看,据悉,本次苹果iPhoneXI将会走在高性价比的路线上,苹果的相机一直也是被外界称赞,让大家对苹果新品的期待也越来越大。至于这款iPhoneXI的价格,预计和iPhonex价位不相上下,对被曝光的iPhoneXI你们有何感想呢?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