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生活消费 > 四川寰球全优集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增补为中管院学术委员

四川寰球全优集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增补为中管院学术委员

发布时间:2018-10-11 18:07来源:财经新闻网黄潮洁字号:

  记者获悉,四川寰球全优集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宏先生已获得批准,将被增补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学术委员。这标志着作为国内化妆品行业的翘楚,四川寰球全优集贸易有限公司在取得行业成就的同时,也获得了业界及国家相关部门的认可。

  四川寰球全优集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三大国际品牌代理经验的中国化妆品代理企业,在中国美容行业精耕细作近十余年。

  企业不断探求女性的肌肤,注重前沿科技、创新和产品售后,独立的销售、营销及人才培训基地,汇聚了各领域的顶尖人才,为品牌注入源源不绝的新鲜生命力;致力为不一样女性、不一样肌肤类型带给高品质、多元化、紧贴时尚的专业产品和服务。与法国、韩国、瑞士、澳大利亚等多家知名化妆品公司有密切的合作,对外进出口贸易护肤品远销欧美、东南亚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迄今为止,企业已经覆盖省内二十三个市、自治区,设立了数百家连锁店、分支机构、两家分公司办事处,早在2014年产品销量就已突破3000万。

  正是由于这么多年的优异表现,在今年5月底,企业受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活动由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2018中国品牌建设与成果分享峰会、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布盛典、企业领袖战略沙龙、优秀企业家媒体访谈等内容组成。

  胡杉梅董事长荣获“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化妆品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家”称号

安玛缇品牌荣膺“2018中国化妆品行业消费者满意品牌”

  活动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报告,并对与会的优秀企业及企业家进行了颁奖。在众多参会企业和嘉宾中,四川寰球全优集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安玛缇品牌荣膺了“2018中国化妆品行业消费者满意品牌”,同时寰球公司胡杉梅董事长荣膺“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化妆品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家”称号。

四川寰球全优集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杉梅女士

  四川寰球全优集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杉梅女士(左)和总经理伍宏先生(右)

  胡杉梅董事长和伍宏总经理作为公司领导的同时,还是非常恩爱的夫妻,两个人一直坚持专注于产品质量,打造良心产品,触及生死存亡之根本,践行信誉之道,创造民族品牌,成就亿万人的美丽事业。在两个人的带领下,四川寰球全优集贸易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有爱的企业,这样有爱的公司,生产的产品才是汇聚爱的产品。

  公司旗下拥有着安玛媞、金雨轩、冰百合、泉优季、舒友阁、MISS、U集网等专业品牌。其中,泉优季名贵中草药专业祛痘产品,源自中华五千年医药智慧,采用现代化顶级萃取技术,祛痘不留印,是全球唯一能清除皮下硬块颗粒的祛痘不反复产品。

  泉优季祛痘产品拥有7大优势:

  专业、专一、专注,专祛别人祛不了的痘;

  不针清、不挤扣、不破皮、不激光;

  草木之物渗透瓦解痘痘硬块、结节、颗粒;

  效果好、零添加、非手术、无创伤、不反复;

  打破常规祛痘模式,霸占祛痘市场;

  让祛痘手段不再单一,让业绩不再是您的困惑;

  懂需求、懂市场、懂研发。

  正是如此专业而领先的能力,使得四川寰球全优集贸易有限公司能够在中国美容行业屹立十多年而不倒的同时,还能不断取得进步,也是企业能够一直以来获得国内外一致认可的重要原因。转眼间,公司已经发展近二十年,十多年来取得的瞩目成绩只能代表过去,相信在未来的更多二十年中,会有更多汇聚爱的产品由寰球公司创造,也会有更多化妆行业的神话由寰球公司创造。

(财编:黄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