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海底捞播不雅画面 为企业形象添了一味恶心的“菜式”

海底捞播不雅画面 为企业形象添了一味恶心的“菜式”

发布时间:2019-01-06 10:13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在海底捞就餐,很多人都说舒服且美味。但是,最近一家海底捞播不雅画面,视频内容可谓不堪入目,令人震惊。海底捞加盟商怎么会做出如此恶心的事情呢?对此,海底捞总部会作出怎样的调整呢?当然,这还是后话,我们先看新闻详情吧!

海底捞火锅
海底捞火锅

  本来在海底捞吃火锅是一种享受,但在海底捞火锅店用餐,店内播放宣传片的电视突然出现不雅画面,确实令人恶心。事情发生在5日下午,有网友反映,在海底捞火锅江汉路一家餐厅看到这一幕不雅画面。

  网友称,当时店里的电视屏幕突然跳转成了黄片,尺度很大。突如其来的一幕让大家很尴尬,服务员一边添饮料一边憋笑。很快,电视被关上。另外一名网友也在微博中说起此事,显示定位在海底捞江汉路一家餐厅。通过该网友发布的照片,记者看到,电视画面中一名女性赤身裸体,画面不雅。

  据悉,电视是用来播放海底捞火锅的宣传片,事发下午3时许。店内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事发突然,他们也很吃惊,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建议记者向公司官方求证。记者随后拨打海底捞火锅客服中心电话,反映此事。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还要进一步核实。

  海底捞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一直以高质素服务,良好环境及美味菜式而被消费者赞赏,所以企业形象非常好。但是,现在海底捞播不雅画面,如此不堪入目的画面,就好像为企业形象添了一味恶心的“菜式”,令企业形象严重受损。个人认为,海底捞应该引起重视,想方设法加强监管,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为客户提供一个舒适的饮食环境。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