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董明珠是什么学历 董明珠现任老公简历被曝光

董明珠是什么学历 董明珠现任老公简历被曝光

发布时间:2019-01-06 09:09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说起国内最有名的女强人董明珠相信大家都认识,董明珠是现在格力集团的董事长,是大家敬佩的女企业家,董明珠在事业上很成功。董明珠其私事也是引人关注,她在事业上这么厉害,董明珠是什么学历?一起看看。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我们对董明珠这位大人物已经不再感到陌生,她一生堪称传奇,一手带领格力走向辉煌,不少企业大佬纷纷感到敬佩。话说回来,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是什么学历?能有这么大的本事,相信学历不会很低?

  做为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生人的董明珠,初始学历并不高。但她在后来的成长过程中,靠勤奋自学和实践中积累的真才实学以及她的智慧真心胜过许许多多的博士教授。试问又有谁会怀疑她的学历和能力呢?

  据悉,在董明珠30多岁的时候丈夫因病去世,随后董明珠将年幼的儿子托给父母照顾,自己外出打拼,结识了朱江洪,两人惺惺相惜,外界都在传朱江洪是董明珠现任的老公,其实并不是。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