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特朗普回应苹果暴跌 苹果股价还会继续暴跌吗

特朗普回应苹果暴跌 苹果股价还会继续暴跌吗

发布时间:2019-01-06 10:13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对于特朗普而言,他一直希望苹果公司回美国生产。最近,苹果公司股价暴跌,而特朗普回应苹果暴跌的说法显得非常淡,难道是生气苹果公司在中国生产?那么,大家想知道特朗普怎么回应吗?还有,苹果公司股价会否继续暴跌呢?

苹果公司股价大跌
苹果公司股价大跌

  库克周三表示,因中国iPhone需求疲弱且其它地区升级不如预期强劲,当季营收预计约为840亿美元,低于此前预计的890亿-930亿美元。苹果股价次日大跌10%,导致该公司度过了近六年来最糟糕的一天。对于苹果股价暴跌,特朗普怎么回应呢?

  当地时间1月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记者会上表示,他并不担心苹果因营收警告而导致的股价大跌。特朗普表示,苹果股价自他上任以来上涨了“百分之几百”,苹果公司创造了难以置信的成绩,苹果是个伟大的公司,会缓过来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还表达了对苹果在中国生产产品的不满,他还断言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很快就会改变这一点。特朗普还说,他鼓励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美国建立工厂和制造更多产品。

  近些年来,苹果手机销量一直很好,而且苹果股价一直稳步上涨,成为全球最赚钱的公司之一。但是,现在苹果公司遭遇了较大的危机,那就是销量出现较大下滑,导致股价暴跌。对于特朗普回应苹果暴跌的说法,他似乎一点都不担心。但是,如果苹果手机在中国销量上不去,对股价影响还是挺大的,不排除股价继续暴跌。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