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胡玮炜任WKUP董事 继续投身单车行业

胡玮炜任WKUP董事 继续投身单车行业

发布时间:2019-01-03 14:33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胡玮炜在2018年12月底才卸任摩拜CEO一职,结果转过身胡玮炜任WKUP董事,这么做到底有什么原因。对于胡玮炜的这种做法,也许是早已经做法决定了,要不也不会在同一天出任WKUP单车董事。

胡玮炜任WKUP董事引热议
胡玮炜任WKUP董事引热议

  胡玮炜不仅仅担任WKUP董事,还新增股东北京摩拜,所以胡玮炜继续在单车领域发展或许是看到了单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胡玮炜个人原因辞任摩拜CEO,如今出任WKUP董事,胡玮炜绝对有能力胜任这个职位。

  天眼查信息显示,12月29日原摩拜单车CEO胡玮炜出任WKUP单车董事,同日WKUP新增股东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数据显示,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20万元。2015年6月,获得MFund魔量资本天使轮融资。

  WKUP公司名为“上海五公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显示,WKUP单车是一个原创单车品牌,产品包括城市通勤单车Fundamental系列、城市休闲公路单车Hybrid系列以及折叠单车Mobility系列。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