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元旦银行放假吗 2019年银行元旦放几天假

元旦银行放假吗 2019年银行元旦放几天假

发布时间:2018-12-28 13:28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还有三天就到2019年元旦,许多公司都准备放假,不知道元旦银行放假吗?毕竟每天有这么多人到银行办理业务,要是元旦银行放假,这些人都办理不了业务了。下面给大家说说2019年元旦银行的放假情况,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银行元旦放假时间
银行元旦放假时间

  根据国家规定,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共3天。调休安排:2018年12月29号(星期六)、2019年1月2日(星期三)上班。

  其实,大部分银行在国家规定节假日其中也会放假,比如说元旦和春节期间。在此期间,银行无法办理对外业务,有部分银行会安排人员轮休。因此,取款的用户影响不大,但是在节假日去银行办理业务,最好还是事先电话质询清楚。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