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滴滴回应代驾司机意外亡故 南京代驾司机事件死因成迷

滴滴回应代驾司机意外亡故 南京代驾司机事件死因成迷

发布时间:2018-12-28 12:24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很多司机喝酒后都会选择叫代驾,近期发生了一起代驾突然死亡事件。根据最新消息称,南京一名司机叫了一名代驾,可是在行驶过程中代驾司机突然死亡了,这是怎么回事?而代驾司机正是从滴滴公司叫的,针对此事,滴滴回应代驾司机意外亡故一事。一起看看。

南京代驾司机意外亡故
南京代驾司机意外亡故

  近日,南京的李先生喝酒之后用滴滴叫了代驾司机,司机在行驶过程中离奇身亡。经警方初步调查,死亡的柳某没有任何外伤,具体死因需作进一步的病理分析。对于此事,滴滴的回应如下:对于柳师傅的意外离世,我们深感痛心。

  12月15日晚9点20分左右,接到柳师傅遭遇意外的消息后,平台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协助抢救司机。非常遗憾的是,柳师傅在急救车到达时已经离世。据了解,柳师傅系兼职代驾司机,下班后利用业余时间做代驾。后台信息显示,柳师傅过去三个月平均每天完成2.36单,事发时订单是其当晚第二单,在平台上无疲劳驾驶情形。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法医正在进行尸检,具体死因仍在调查中。

  事发之后,平台第一时间介入,协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并垫付了丧葬费用,后续还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平台第一时间对车主表达了歉意,并和车主协商相关赔偿事宜,力争在合理合法的基础上尽可能满足车主的诉求。

  滴滴回应代驾司机意外亡故,一个大活人就这样离世了,真是令人惋惜。目前,代驾司机死因尚未清楚,也成为了谜底,现在代驾司机死亡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最终的结果有待公布。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