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丁香医生回应揭批权健初衷 多人询问权健产品是否有效

丁香医生回应揭批权健初衷 多人询问权健产品是否有效

发布时间:2018-12-27 11:19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最近,丁香医生一篇文章引起密切关注,将权健公司推上风口浪尖上,随后权健公司发文称丁香医生文章不实,比要求撤稿道歉,但丁香医生却无动于衷,并称欢迎来告。最新消息称丁香医生回应揭批权健初衷,只因太多人询问权健产品是否靠谱。一起看看。

权健产品包治百病
权健产品包治百病

  25日,丁香医生发布百亿保健帝国权健一文引广泛关注,26日权健发布声明称文章不实。丁香医生透露,报道初衷是众多用户后台询问权健产品是否有效,还有一线医生讲述遇过火疗烧伤的病人。

  丁香医生回应揭批权健初衷,多人询问权健产品是否靠谱才深入了解,并揭开权健背后的黑幕。权健公司称自己的产品能治疑难杂症,大张旗鼓介绍自己的产品有多牛,产品功效被放大好多倍,什么病都能治好,想说的是还要医院做什么?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