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马云说2019年最火爆的项目 抓住了都能改变命运

马云说2019年最火爆的项目 抓住了都能改变命运

发布时间:2019-01-04 12:24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创业虽然好,但难免有风险,这也是很多人想创业又不敢下手的原因。其实关键是创业者要有赚钱的动力,马云曾经也是几十万发展到如今几十亿的身家。马云说2019年最火爆的项目抓住了都能改变命运。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互联网+大健康

  互联网,正以改变一切的力量,在全球范围掀起一场影响人类所有层面的深刻变革,人类正站在一个新的时代到来的前沿。互联网是全球共同面对的课题,纪录片《互联网时代》站在人类社会的高度,以国际化的视野来观察一个时代。

  互联网引动的变革是时代性的,该片以历史情怀、时代意识探寻种种改变背后的本质,探讨互联网未来发展的可能和对人类社会、人类文明的深远影响。

  对于互联网,人类未知的远远大于已知。全片以开放的胸怀和视角,力求让人们更客观、深入、准确地理解什么是互联网、什么是互联网时代、什么是互联网社会、未来互联网又将给人类带来怎样深远的影响。

  旅游业

  数据表明,近3年来,中国在线旅游行业复合增长率超过3成,使得传统旅行社越来越看重在线旅游市场的力量。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分别达到1313.9亿元、同比增幅分别达到38.5%,其增幅要高于国内旅游市场的整体水平。

  从未来发展趋势看,中国在线旅游行业会持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因此可以明确的是,市场对于旅游体验师的需求会越来越大,可以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马云说2019年最火爆的项目,马云作为电商大佬还有钱有势,不少人都相信马云说的话。所以穷人也可以创业,只要你选对项目,懂得经营,也是可以带来你想不到的成就,任何人创业都要懂得把握时机。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