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权健涉嫌传销被调查 天津权健事件详情揭秘

权健涉嫌传销被调查 天津权健事件详情揭秘

发布时间:2019-01-03 17:48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权健事件影响巨大,自从接获群众公布后,天津有关部门立即成立联合调查小组进组权健公司,对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调查。经过初步调查后,发现权健公司存在传销经营犯罪行为以及广告虚假宣传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已经对此立案调查。权健事件已经发酵多日,其实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到底何事,下面简单介绍下权健事件。

权健事件被查
权健事件被查

  2018年12月25日,知名自媒体“丁香医生”在网上爆料,权健产品曾经致一名小女孩病情恶化死亡,然而权健公司却以此作为宣传,称权健产品让小女孩的病情得到好转,权健公司瞬间站在风口浪尖上,受到广大网友和媒体的质疑。

  12月26日,权健公司反击“丁香医生”,称“丁香医生”说谎,并且要求删稿道歉。随后,“丁香医生”回应称没有说谎,还说“欢迎来告”。

权健束昱辉
权健束昱辉

  此事件发生后,天津方面很快就成立调查小组进驻权健公司,对有关问题进行调查。1月1日,调查小组发布公告,权健公司存在传销犯罪和虚假广告犯罪,公安机关已经对权健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自从权健涉嫌传销被调查后,权健一系列黑历史被媒体挖出,甚至是有女大学生卧底权健,让权健的丑陋真面目彻底曝光。有媒体报道称,权健产品曾经致死消费者,此外许多人深陷权健传销不能自拔。

  目前,权健犯罪事实已经曝光,有分析认为,最终权健法定代表人束昱辉或被判最高5年有期徒刑,束昱辉的“神话”形象终于破灭了。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