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女生70余平台贷20万 遭到讨债骚扰吓哭父母

女生70余平台贷20万 遭到讨债骚扰吓哭父母

发布时间:2019-01-02 21:03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近几年来,大学生不良校园贷的事情持有发生。近日,一则女生70余平台贷20万消息,引起大家关注。一个女大学生贷款20万遭讨债究竟是什么情况?据悉,河南大二女生在70多个借款平台贷款欠20多万元,具体究竟是什么情况,下面一起了解。

女学生网贷20万
女学生网贷20万

  据介绍,小谢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父母年薪也就4万元。家里每个月都会给她1000元左右的生活费,但2015年5月份,急需用钱的她因家里还没给生活费于是就在贷款平台借了一两千元。她本以为几十元的利息不算太高,于是陆续借了六七次,每次借两三千元,直到平台提示借款额度已用完。

  为了还这个平台的钱,她又在别人的介绍下向其他贷款平台借钱用于还钱。然而,拆了东墙补西墙,窟窿却越来越大了。到快毕业了,小谢发现自己欠下了二十多万元,无力偿还的她最终选择告诉家人。

  小谢的父母知道后跟亲戚朋友借了钱,然而还了十多万还有八九万。现在小谢的父母每晚都会接到催款电话,他们表示很绝望。小谢手机通讯录里的300余个亲朋好友也纷纷遭到了电话“轰炸”。最后,只好选择报警。

  女生70余平台贷20万,引广大网友的热论,一个面临大学毕业的女学生,居然在手机的70多个借款平台欠下20多万,也难怪小谢父母感到绝望。俗话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这位女大学生也应该为自己的虚荣心承担结果,不过却苦了父母。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