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李嘉诚携儿孙祭亡妻 庄月明死因是什么?

李嘉诚携儿孙祭亡妻 庄月明死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1-02 10:13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大家对于李嘉诚在商场上的表现可以说有点了解了,不过对于李嘉诚的家庭生活,好多人其实一点都不知道,其实有个妻子叫庄月明,已经身故,前些日子媒体还拍到李嘉诚携儿孙祭亡妻庄月明,他的妻子也是出身名门,家庭背景不一般。

香港富豪李嘉诚
香港富豪李嘉诚

  李嘉诚的妻子名叫庄月明,同时也是李嘉诚的表妹,她的父亲是香港第一代钟表商。

  说起庄月明和李嘉诚的爱情故事,还是挺浪漫的。庄月明不但没有嫌弃出生贫困的李嘉诚,还对他悉心照料。与此同时还教会李嘉诚英语,两人渐渐萌生了爱情。庄月明和李嘉诚两人的恋情也遭到了李嘉诚妈妈和舅舅的反对。

  两人一直到了1963年才进入了婚姻。结婚后的庄月明还成为了长江公司的骨干。但是在90年低调时候,庄月明却不幸离世了。享年58岁。自从爱妻庄月明离世之后,每年元旦的时候,李嘉诚都不忘带着儿孙一起去祭拜祭拜。

  当然今年的元旦也不例外。李嘉诚在元旦当天裹着一个羽绒王Moncler的黑大衣。这个大衣售价过万,不过李嘉诚还是挺节俭的,这件衣服李嘉诚还是穿了不少年的。这次陪着李嘉诚一同前去的还有李泽钜一家、李泽楷、儿媳还有四个孙子,几个人显得很低调。

  让人意外地是,他们都穿着casual黑色羽绒大衣、牛仔裤等,球鞋一双也才几百块而已。李嘉诚孙女脚下的这双鞋也才大约650港币。孙子的adidas也一样几百块的价格。甚至李泽钜的cap帽也大概才300左右的港币。

  如此低调,的确让不少人感到意外吧?身价高达将近2000亿元的李嘉诚家族,尽管拥有着富可敌国的资产,但长期以来生活却非常低调节俭,大家也看到了,他们平时的穿着也不过是几百块的衣服,跟那些超级富豪比起来,真的挺让人意外的。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