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东莞经济年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9-10-16 09:36:34 来源:中华网

  10月15日,第十二届东莞经济年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信产业国际C栋1楼会议厅举行,由东莞经济与城市发展研究会、《东莞经济》杂志编辑部主办,东莞产权交易中心、东莞松山湖创新要素配置中心有限公司、东莞华南创新院、东莞市博士创业促进会等单位共同协办。

  “东莞经济年会”是由东莞经济与城市发展研究会、《东莞经济》编辑部正式策划、推动的大型公益性活动。年会包含3项内容:1.举办三大评选活动,评选东莞年度十大经济事件、年度十大经济人物、年度十大成长型企业;2、举办东莞经济讲习会,为东莞搭建一个国际性的交流和沟通平台,前瞻分析世界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同时系统、深入、全面地展示东莞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最新成就;3、创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宣传报道一体化的服务模式,促进经济社会的稳健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和企业品牌。

  发布会上,首先由至善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娜向与会人员推介了东莞经济年会的运作方式。

  主要讲解了东莞经济年会的组织架构,回顾了历年东莞经济年会的盛况以及介绍了2020年年会背景、年会形式、年会目标。

  接着,《东莞经济》运营总监林婉玲进行了2020东莞经济年会商务合作介绍。

  林总监以“风信子”花语寄语《东莞经济》,道出东莞经济年会发展十三年的坚守。并向嘉宾介绍了2020年经济年会推广策略和年会五大招商合作方案。其中包括联合主办单位、年会冠名单位、战略合作单位、品牌合作单位、赞助单位等,激活最大市场活力。

  在合作权益与回馈上,东莞经济提供四大服务。

  一、新闻报道与传播(分别为设置栏目,内容生产,多媒体传播)

  二、管理咨询与顾问(战略规划,品牌战略,营销策划,资源整合)

  三、活动策划与组织(综合性活动,行业性活动,企业活动)

  四、课题调研与发布(区域发展,行业发展,企业发展)

  这四大服务将会全面提升企业形象,扩展人脉圈、建立有价值的信任度,助力企业延长产业链与服务链,整合各种资源,扩展业务范围。

  随后,《东莞经济》杂志主编李智勇分享了主题为“东莞经济2019:承压与反弹”的主旨演讲,重点分析了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东莞在打造数字经济全产业链的创新生态的道路上,将迎来什么样的机遇,又该如何在“数字大湾区”建设中抢占先机,赢得发展。分享会提出了“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数字政府”等关键词,并指出了跨界发展将成为东莞新热潮。

  分享结束后,李智勇主编就年会相关情况与大家交流讨论,并对嘉宾的问题作出了回答。

  嘉宾:年会将会针对企业较关心的哪些问题进行讨论?

  李智勇回答:一、面对当前国际国内环境,企业应提振信心;二、单匹时代已经过去了,跨界融合时代来了!

  最后,由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温淦荣,东莞市政协委员郑金伙,知名生态建筑专家邝成子,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副主任邹润榕,东莞产权中心主任邓锐钊,企鹅新媒体东莞分院院长谭军波,东莞市南粤建筑工程公益服务中心会长、东莞市银盛钢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卫忠,东莞市彩丽建筑科技维护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玉成,中国人保东莞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尹志辉与李智勇主编一道按下启动球,宣告2020’东莞经济年会正式启动。至此,东莞经济年会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第十二届东莞经济年会具体举办详情将在东莞经济微信公众号上官宣发布。本届年会将围绕“创新主旋律,数字大湾区”的主题,重点探讨东莞数字经济高质量增长的路径选择。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