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黛普公司蜗蜗董事长张越是谁 窝窝集团董事长张越背景

2019-02-01 18:05:01 来源:股城网

  年仅二十多岁的张越资产高达几个亿,而且在抖音上的粉丝高达两百多万,好多人都好奇张越到底是什么人物,他靠什么发家的。资料显示,张越是蜗蜗的创始人,还是戴普公司董事长,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张越的发家史。

张越做微商发家
张越做微商发家

  1992年8月20日,张越出生在广东省陆丰市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相比其他人,他的家庭条件太差,以至于都不敢把同学往家里领。2008年6月,张越初中毕业后,由于家庭的经济压力而不得不放弃升学,他拿着仅有的几百块外出谋生。来到广州后,他白天找工作,晚上因为没钱只能睡网吧。几经周折,他终于找到了一份在发廊的工作,成为了别人口中的“发廊仔”。

  发型师

  在发廊,他每天都充满干劲地做好每一件事,哪怕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并且每天都会为自己的进步而感到幸福。他相信只要自己够努力,一样能闯出自己的小天地。他觉得虽然没能在学校学到很多知识,但是社会才是最好的学校,在社会能学到更多更实用的知识。所以从上班的第一天开始,他就成为了店里最勤奋、最能吃苦的员工,从来不放过任何一个学习的机会。对此,同事们经常嘲笑他这股傻劲,但他只是报以一笑,“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在同事的嘲笑和老板的苛责中,他不断地磨练自己的意志,增强自身技能,立志要走出一条不平凡的人生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残酷的。有多少人曾和他一样怀揣着雄心壮志,满怀期待,全副武装,却在赤裸的现实中缴械投降。

  发廊的工作乏味枯燥:不间断地为客人洗头使得手指泡得发白;持续的剪发训练让手指磨出了水泡;与各种化学原料的频繁接触使得味觉失灵;长时间地听吹风机噪音也产生了职业性的耳鸣。所以他也犹豫迷茫过,但他总觉得不甘心:为什么别人可以成功,自己就不可以呢?也许是还不够努力,也许就差一点呢?他仍然没有向现实低头、妥协。短短三年,他凭着自己的努力,从一名稚嫩的洗头工逐渐升为中工、大工、造型师、店长。

  首次创业

  精明好学的他很快掌握了发型设计的技能,成为了一名小有名气的发型师。但对于心怀大志的他来说,这可不是他的终极目标。2013年3月,他用积蓄开了第一间属于自己的发廊,打算一展抱负,但是老板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当。由于他年纪小,社会经验不足,客源问题始终没能解决,发廊以失败告终。

  但是,积蓄用完了,张越又不得不去打工挣钱。但是他依然怀揣着梦想,进取的脚步从未停歇。2014年1月,他又借钱开了第二间发廊,运营发廊的过程中,他逐渐发现好多客人都存在发质问题,需要一款专业的护发产品修复发质。但是市面上的发膜又太贵,于是一款蜗蜗营养发膜诞生了。

  创立蜗蜗

  2014年5月23日,在梦想的驱使下,张越不顾亲朋好友的反对,毅然卖掉当时生意红火的发廊,投身到蜗蜗营养发膜的经营之中,蜗蜗品牌随之创立。在销售过程中,一个和他年龄相仿,致力于其它产品销售的女孩被发掘,并成为他的重要合作伙伴。2014年7月23日,黛普(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张越出任董事长,蜗蜗品牌开始进入公司化运作。但是当时公司仅2、3个人,跑市场、进货、发货、售后等工作都是亲力亲为。几个月过去了,销售量依然没什么起色,但张越还是选择了坚持。

  2015年6月,张越和公司代理商在广州举办了首个新品发布会,公司产品增加到了3款(蜗蜗纯姜洗发露、蜗蜗营养发膜、蜗蜗最后一滴沐浴露)。

  2015年下半年,公司的发展遇到了困难,但天无绝人之路,随着后面3位股东的加入,公司顺利度过困难时期。2015年11月,蜗蜗一周年庆,公司再度发布2款新品(蜗蜗幼滑幼嫩身体乳、蜗蜗护发精油),知名艺人张丹峰、邱永传、陶晶晶到场助阵。蜗蜗洗护系列产品增加到5款。

  2016年1月,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张越出任董事长。公司进入快速发展阶段。2016年1月16日,蜗蜗首个明星代言人—黄圣依北京签约。

  2016年4月14日,蜗蜗斥巨资,在海南三亚举办蜗蜗护肤系列新品发布会,知名艺人黄圣依、庄心妍、萧正楠、关楚耀、刘嘉亮、阿木、王婉中到场助阵。全能造型师Tommy王禹童对产品进行精细讲解,4款护肤新品(茶多酚洁肤原液、茶多酚营养活肤水、茶多酚亮肤精华乳、茶多酚美肌素颜霜)随即上市。

  2016年5月2日,蜗蜗携手《悟空传》在全国巡回演出。2016年5月7日,蜗蜗冠名赞助《谭咏麟40载银河岁月演唱会》,与香港天王巨星谭咏麟深入互动。2016年9月7日,蜗蜗2周年庆,张越携公司股东及1000多名代理商,到浪漫巴厘岛深度奢华游。受到当地媒体的采访及当地政府的热情接待,当地警方更是出动警车为其开道。

  张越,男,1992年8月20日出生于广东省陆丰市,黛普集团董事长、蜗蜗品牌创始人、水秘密品牌创始人、自媒体达人、全国工商联微商委员会副主席、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广州市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协会副会长、广州市现代经营管理协会副会长、2016年中国微商权力榜组委会荣誉主席、2016最具影响力品牌领军人物、CCTV《光荣之路》特邀嘉宾、广州白云区化妆品产业促进会名誉会长、第三届中国微商权力榜榜样功勋贡献人物。在短短3年间,带领企业获得了亚洲名优品牌奖、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微商品牌10强等60多个奖项。

  三十岁不到,张越资产已经高达几个亿,名下有多辆镀金豪车。有些人认为,张越之所以获得成功,完全是抓住了机会。当下微商盛行,张越发展微商,抓住微商这个机遇,一步一步成为微商界数一数二的成功人士,张越的故事,值得大家学习。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