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房产要闻 > 正文

创作、休息二合一?三翼鸟为歌手定制个性化创作场景

2022-11-22 14:37:40 来源:中华网

  对音乐人来说,想要好好唱歌,做音乐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难点在于,不止要保持音乐品质时刻在线,还难在要摒除周围环境的影响,时刻保持专注。这一点,周星星深有感触,同为音乐创作人,家里不干净的水池,不舒服的吃饭坐姿,洗澡后的干痒……总能打断她的创作灵感。

  转变的契机,源自她和三翼鸟的一场相遇。在三翼鸟和住小帮联合打造的首档家装改造vlog《住意一下》中,了解了她的生活困惑后,三翼鸟通过场景、生态优势一一帮她解决,还为她在家中打造了专属的创作、休息二合一场景,只为让她在脱离环境的影响后,能好好享受生活,重归创作的初心。

  享受智慧生活场景,回归音乐创作初心

  从事音乐制作4年多的周星星,是一名独立创作音乐人。对从小接受音乐熏陶的她来说,品质不仅是她对音乐的追求,更是对生活的态度。然而,家里的条件设施却不理想,“特别影响创作灵感”。

  餐厅布局规划不合理,饭要蹲着吃,水池还发了霉,既危害健康,又毫无就餐仪式感。三翼鸟帮她重新设计规划餐桌位置和桌椅比例,并通过全屋用水解决方案,提供卡萨帝前置过滤器,有效过滤铁锈泥沙,告别管道老化产生的水垢困扰,搭配卡萨帝云鳟净水机,富硒矿泉水,想喝就喝。

  浴室本是洗去一身疲惫的地方,但洗完澡反而皮肤更干了。三翼鸟特别安装了卡萨帝中央软水机和过滤器,将自来水直接软化,洗澡也不用担心皮肤干燥。更舒服的是,搭配带有温度记忆功能的卡萨帝双胆电热水器,可以一键享受七星级净肤洗,最后通过智家大脑屏,设置浴后暖房功能,离开浴室时,浴霸可以自动除菌净味,排风除湿。

  原先的房子既是她的家,也是她的音乐工作室,缺少创作氛围。三翼鸟帮她将工作和休息区独立分隔开,楼上创作,楼下演唱,通过智家大脑屏控制智慧灯光场景,就能随便切换创作模式和休息模式,让她在家也能拥有专属的室内舞台。刚一体验完毕,周星星就直言,“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里面搞音乐”。

  三大差异化优势作笔,为用户美好生活添彩

  同周星星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追求,有的想要吃的更健康,有的想要住的更便捷,有的想睡的更舒适……但无论哪种生活需求,总能在三翼鸟找到解决方案。数据显示,自三翼鸟App上线以来,月活已达到675万。而之所以被用户广泛选择是因为三翼鸟凭借三大差异化优势,为用户的生活带来了更丰富的色彩。

  首先,三翼鸟不是提供家电单品,而是提供成套场景。对用户而言,孤岛式的体验,互不联通的单品,已经无法承担他们场景化的生活需求。三翼鸟通过“1”个智家大脑、“3”大全屋专业系统解决方案、“5”大智慧空间解决方案以及“N”个场景化体验的“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一站式解决家务的体验。

  其次,三翼鸟不是企业主导,而是让用户参与。以前企业给什么,用户用什么,如今,三翼鸟将选择权交给用户,想要什么,想怎么装,想满足何种需求,完全由用户掌控。比如,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三翼鸟智慧阳台就有15种不同的解决方案,而根据用户需求的差异化,还能延伸出更多变化。

  最后,三翼鸟不是提供单一服务,而是提供终身服务。用户找到三翼鸟就能找到最好的设计师、最全的材料、最好的工艺、最智能的场景方案,得到一站式定制化服务。就算十几年后,用户想要重新装修,也能通过三翼鸟找到之前的装修参数,按现在需求重新改,可以说,三翼鸟将其他品牌送装就结束的服务,变成了服务的“开始”。

  认真感受当下,才能更懂自己。对周星星来说,在三翼鸟提供的智慧生活场景中,回归创作的初心,是她的新生活提案。你的新生活提案又是什么呢?是共享天伦的亲子时光,还是为萌宠打造专属乐园……无论哪种,三翼鸟都将以用户的需求为中心,通过三大差异化优势,赋予生活更生动的底色。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