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生活消费 > 正文

世喜致敬母亲节:让断奶成为一场温情的礼遇

2022-05-09 10:44:09 来源:中华网

  近年来,随着科学育儿的观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注婴幼儿断奶期的问题。有相关报道称:断奶期是否顺利度过,不仅对于宝宝的婴幼儿时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对于宝宝成人之后的行为习惯,也有着很大的关联性。可以说,如何顺利度过断奶期,已经不再是个别奶爸宝妈的困惑,而成为千万育儿家庭需要共同面对的难题与挑战。

  对此,世喜一直深入思考并付诸实践。正值母亲节之际,世喜倾情推出“妈妈喜欢骗小孩”短片,将断奶期的困惑与解决方式,以另一种方式淋漓尽致的呈现出来。短片一经播出,便引发了千万妈妈的共鸣,诸多媒体联合报道。

1.jpg

世喜母亲节海报

  为何“妈妈喜欢骗小孩”这一短片会在妈妈群体中引发这么大的关注与反响呢?正如短片中所表现出来的那样,妈妈喜欢骗小孩,貌似成为了每个妈妈育儿过程中的惯例。骗宝宝星星要睡了,骗宝宝不听话的孩子会被大灰狼抓走,骗宝宝摔倒了不会痛......其实每一个“骗”背后都凝聚着妈妈对宝宝深深的爱意与守护,希望宝宝安然入睡,希望宝宝好好吃饭,希望宝宝快快迈出成长的第一步。这“骗”的背后是妈妈们辛苦付出的无奈,更是宝宝是否健康成长的忧虑。

2.jpg

世喜母亲节海报

  世喜作为断奶细分领域的开创者,自创立之初就把关注妈妈与宝宝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世喜品牌专注于婴儿喂养用品领域,始终秉持“设计源于爱”的产品观,2016年成功打造断奶奶瓶系列产品,斩获90多项研发专利,荣获多项国内外权威工业设计大奖,现已成为中国奶瓶领先品牌。

3.png

  正如此次母亲节,世喜在短片中的致敬发声:断奶期是每一个育儿家庭必经的挑战,世喜理解每一位妈妈的付出,希望在宝宝的断奶阶段,用“骗”给予每一位妈妈爱的力量,让断奶更轻松,让爱始终如一。在断奶期宝宝会容易出现拒绝奶瓶的情况,也会因为抗拒奶瓶而变得不爱吃母乳,造成身体缺乏一定的营养。与此同时,断奶期的宝宝对亲喂已经具备一定的辨别能力,妈妈“骗”宝宝就显得尤为不易。世喜基于对断奶期婴幼儿不同需求的精准洞察,通过近肤“世喜棕”、超软硅胶、仿真大奶嘴,三个创新亮点,推出了世喜大棕瓶,它从柔软、颜色以及大小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仿母乳设计,使用感受与亲喂相似,更适合断奶期宝宝使用。此外,与宝宝直接接触的奶嘴材料也经过了千挑万选,世喜选用了德国瓦克系列液体硅橡胶作为奶嘴材质,不仅保证了材质的安全性,更高度还原了母乳喂养的真实感受,拥有高纯度、抗撕裂、低致敏性等特性。目前,世喜大棕瓶已经帮助了200万家庭实现轻松断奶,这无疑是世喜送给每一个断奶期家庭的断奶利器。

4.jpg

世喜大棕瓶产品图

  据悉,此次世喜在母亲节倾情推出“妈妈喜欢骗小孩”短片,与精品购物指南五月刊的“硬核妈妈”系列相呼应。在母亲节之际,精品购物指南把镜头聚焦到硬核妈妈身上,特邀明星硬核妈妈陈燃出镜。而硬核妈妈陈燃也喜欢“骗”小孩,并亲切推荐了适合宝宝断奶期使用的世喜大棕瓶。由此可见,世喜大棕瓶已经融入了不同育婴家庭的生活方式中,并成功收获一批高知妈妈的喜欢。

5.jpg

硬核妈妈陈燃

  “会一直’骗’你,更会一直爱你”,断奶期是宝宝迈向独立的第一步,更是妈妈和宝宝成就彼此的奇妙契机。世喜愿做这一切的见证者,世喜大棕瓶让断奶成为一场温情的礼遇,让妈妈的爱始终如一。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