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娱乐明星 > 杜春梅: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独 唱音乐会即将在北京隆重举行

杜春梅: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独 唱音乐会即将在北京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8 14:08来源:中国网黄潮洁字号: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杜春梅全球巡回演唱会,自2018年元月21日正式启动并成功举办北京首站演唱会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场。在举国欢庆喜迎2019建国七十周年之际,《梅香中华.暗香淑影-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杜春梅独唱音乐会》定于2019年元月12日在京举办!

  本次音乐会由贵州省仁怀市黔河酒业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由河南酵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尤仙子茶叶有限公司、安微山里郎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倾情赞助。著名书法家侯振山先生挥毫题写“春润大地 梅香中华”表示祝贺。

  从艺卅年,从未间断;

  早年艺校毕业的杜春梅,学得一身童子功,在舞蹈、声乐、戏曲、样板戏、古装戏、现代戏、电视剧等各种艺术形式陪伴下,历经艺术沧桑,修得满身艺术芬芳。她主演的剧目获“五个一工程”奖 ;戏曲青年演员大奖赛表演一等奖;第七届全国推新人大赛民族组金奖;团中央首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一等奖;第十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优秀奖等国家级及省部级文化大奖,成为艺术舞台上一颗璀璨的明星。

  回望从前,总结经验;

  每一位优秀艺术家的人生字典里,都有一些区别于他人的个性特点,这或许就是激励着脚步坚持走下去的人生格言,支撑着艺术身影走过四季而不倦,连绵万里而不悔。

  杜春梅曾经面对媒体多次这样说:“在坎坷的艺术道路中,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不断成长的路。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择躲避。相信就是强大,怀疑只会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那些尝试做事又失败的人,比那些什么也不尝试却偶获惊喜的人更值得尊重。失败没什么,只是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杜春梅凭借这些人生格言的一路陪伴,一路欢歌,走过荣誉的殿堂,步履过鲜花簇拥的红地毯,在几十年风雨舞台中提炼出了仅属于她的成功经验。

  梅香中华,文化宣传

  杜春梅的艺术形式涉猎宽泛,驾驭能力强,感情饱满,文化氛围浓厚,艺术清香闪光。不管是大气磅礴的祖国颂还是荡气回肠的故乡情,不管是婉约细腻的民戏风格还是浓情厚重的亲情题材,在她那里都能烙印出传统文化的印记。

  她的原创作品中,有为企业形象代言的企业形象歌曲《黔河情长》;有赞颂党歌颂祖国的《红旗万年飘》;有弘扬几千年历史文化传说的爱情故事《天河之恋》;有浓缩数千年吴越历史文化的《水画江南》;有讴歌新时代弘扬中国梦的《中国梦》;还有传承孝道文化的《父母恩》。所有的文化纵横和艺术经纬都在一起交织在同一个身影—杜春梅!

  展示经典,全球巡演;

  如今,杜春梅前一阶段的艺术“果篮子”已经被装满,她心中那些在中华大地上孕育出来的艺术果实,各自散发着中华民族特有的文化芳香。她希望提着“果篮子”,行走在国际大舞台的胡同里,走千家串万户,用她几十年提炼成韵的艺术语言,与世界各地的人们聊一聊她心中的中国故事,谈一谈中国改革开放后各行各业的感人点滴,讲一讲中国老百姓心中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她曾把每一个作品打造成经典,每一个经典都在讲述着中国传统文化的闪光点,每一个闪光点都在记录着普通老百姓最关心的柴米油盐,每一种味道都在抒发老百姓心中最真实的情感。杜春梅渴望把这些用内情外感勾勒成的艺术画卷,张贴在世界各地老百姓心墙的最显眼的迎面。

  链条成环,扣扣相连;

  自从歌唱家杜春梅被巡演策划团队正式组织实施《歌唱家杜春梅巡回演唱会》之《梅香中华.暗香淑影-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杜春梅独唱音乐会》详细方案以来,得到全国艺术界、商界、媒体界及专家教授好友们的大力支持,并在各位好友们的鼎力协助中形成了链条式和环扣式系统模式。朋友们都在以各自的核心强势助力这艘冲风破浪的艺术母舰。

  预祝《梅香中华.暗香淑影-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杜春梅独唱音乐会》圆满成功。呼吁更多各界好友积极搭乘这艘航母,一起观光赏景,环游世界!

  主演简介:

  杜春梅,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青年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北京市东城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她演唱音色纯净明亮,音质圆润浑厚,音域宽广;她那优美的歌声高昂流畅,行腔自如,吐字清晰,甜美嘹亮,感情浓郁,韵味无穷。她那独特的梅式唱法,极富感染力,曾一度引发广大音乐爱好者争相模仿和学习。

  她曾作为中国歌唱家代表,作为文化使者,出访前苏联、罗马尼亚,德国,波兰,阿尔巴尼亚,日本,美国,朝鲜,匈牙利,泰国等国家及中国香港、澳门等地区演出,受到国际友人及专业人士的高度好评和赞扬,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财编:黄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