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娱乐明星 > 刘晓平:定档三大卫视,《如果岁月可回头》未播先热

刘晓平:定档三大卫视,《如果岁月可回头》未播先热

发布时间:2018-11-26 18:45来源:财经新闻网黄潮洁字号:

  10月29日在2018中美电视节捧得金天使奖杯,荣获最佳男主角,让演员靳东近期再度成为关注热点。

  11月末,东方、北京还有浙江卫视陆续发出2019年的待播剧目录,三大卫视的播放单吸引了众多媒体。细心的观众发现,三大卫视都在争抢《如果岁月可回头》。值此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部纪录了改革开放同龄人成长故事的电视剧,顺应时代情感需求,一定会赢得和改革开放共同成长奋斗的这代人的高度认可。该剧讲述了三个离异男人来到了一座陌生的城市,在这里遭遇到情感和困惑,他们一起互相鼓励完成自己人生升华的故事。这部很接地气的电视剧,风格偏喜剧,笑中带泪,温暖走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由张建栋编剧并导演的电视剧原来叫做《没有岁月可回头》,拿到剧本之后,靳东通阅剧本后,第一时间建议把名字改成《如果岁月可回头》。作为该剧的主演及出品人,靳东表示:“情路悠长,有爱不伤。且敬往事一杯酒,愿有岁月可回头。”

  最重要的是,这部剧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云集了蒋欣、靳东、李乃文、李宗翰、左小青、赵琳等一大批优秀演员。看过《恋爱先生》的观众一定会对三兄弟记忆犹新,而《欢乐颂》的粉丝终于得偿心愿,看到全新组合的靳蒋CP。

  在观众眼里,演员靳东塑造过的角色从未让喜欢他的人失望。明楼是高贵如仪的世家公子,贺涵是犀利如刀的职场金领,老谭是稳重含蓄的金融大鳄,庄恕是慈悲隐忍的白衣天使,许光明是窝囊软弱的学术大拿,程皓是软萌痞贱的斜杠青年……这些人设千差万别的角色个个都深入人心,成为国民爆款,让观众情不自禁地把角色等同于演员。而新片里的白志勇,虽然也是写字楼里的白领,但却是活脱脱一名中二病患者‘人到中年,却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团糟,让人在笑声中不免叹息。“一个中年人自我净化涅槃重生的故事,一部现代人情意绵绵的暖心剧集”是这部剧的主题,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情意大戏拉开帷幕。期待在最冷的季节,岁月与你疗情一遇!

(财编:黄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