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娱乐明星 > 陈意涵相聚湃客咖啡足球夜

陈意涵相聚湃客咖啡足球夜

发布时间:2018-07-13 10:09来源:财经新闻网欧阳佳字号:

  7月12日凌晨,本届球赛的最后一场半决赛也终于落下了帷幕, 克罗地亚最终以2:1反超英格兰队,将与法国队进行巅峰对决。

  与半决赛同时开场的还有一场激动人心的活动,元气明星陈意涵带着湃客新品果味冰美式和咖啡大师林东源与广大球迷、粉丝欢聚湃客足球夜,一起观看这场紧张的球赛。陈意涵的暖甜行为和粉丝的热情互动为本次活动增添许多亮点。全家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更是为此做了精心的准备,不仅为粉丝提供和明星互动的机会,还提供了优质的看球场所,除此之外,在场的每位粉丝都能品尝到湃客新上市的果味冰美式。

  作为全家湃客咖啡的代言人,陈意涵在现场还特意调制了两款新产品,西柚味冰美式咖啡和芒果味冰美式咖啡给粉丝们品尝,其口味深受粉丝喜爱。全家湃客咖啡新推的两款新品因应当下消费者的口味而打造,在炎热的夏天,来全家选一杯湃客果味冰咖啡畅饮,夏天的烦恼也会一扫而光。浓郁的果味搭配冰美式,给人一种畅爽和甜甜的感觉。

  作为本次活动的神秘嘉宾,第一届台湾咖啡大师比赛冠军林东源亲临现场。他还有一个特殊身份——湃客咖啡研发顾问。东源老师在现场展现大师绝活,用威士忌搭配香草糖浆及奶油调制出一款特别的咖啡,陈意涵品尝味道后对此也是大赞有加。

  除两位嘉宾现场调制咖啡外,还进行了多环节互动,比如【你说我猜】、【点球大战】等游戏,将现场的氛围多次推向高潮。为感谢粉丝,陈意涵在现场送出多份亲笔签名的马克杯,东源老师也有咖啡大礼包带给大家。

  作为便利店行业的优质品牌,全家一直在创新和突破,从企业理念到产品研发,多年来都可体现出集团的用心和专注,全家湃客咖啡也逐渐成为消费者热捧的产品之一,全新推出的西柚味冰美式咖啡和芒果味冰美式咖啡,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正如全家集团的solgan——全家就是你家,family概念已深入人心,这正是消费者对全家的一种依赖。我在街角邂逅一杯美好,邂逅的正是全家湃客咖啡。

(财编:欧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