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娱乐明星 > 构建消费者认知闭环,睿玛客线上营销转化之路从未停歇

构建消费者认知闭环,睿玛客线上营销转化之路从未停歇

发布时间:2018-06-08 19:40来源:中华娱乐网卢群字号:

  当前,无论是许多BAT级大公司亦或各类中小型企业,对营销效果的判定还停留在阅读量、评论、转发数,却忽视其根本所在即为转化效果。以一场活动而言,超高的曝光量、火爆的人气值都只是纸上华丽的数据,真正带来收益的其实是通过这场活动卖出的产品、服务。

  对于数据的追求不光是企业主,很多营销公司也存在此类问题。由此,诞生了以营销实际转化效果为服务标准的睿玛客,这颗行业内耀眼的明珠,开始以自己独特的方式默默改变着这一行业。

  【业界】构建消费者认知闭环 睿玛客线上营销转化之路从未停歇

  于风雨中前行 收获不一样的彩虹

  “其实刚开始是很难的,特别又面向中小企业主,他们之前大多是某企高管,所以对KPI往往有比较深的执念,但好在用实实在在的效果征服了他们。”说罢,睿玛客CEO朱女士出了自信的微笑,“很多广告公司将重心放在了渠道,用庞大的渠道将缺少打磨的内容进行推广,以此获取巨大的曝光量,但人们看到心理反应是:哦,知道了,没了参与的动力,也就不可能会有转化,但首先确保的就是内容优质性,用内容+传播形成最简而有效的营销方案。”

(财编:黄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