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娱乐明星 > 5分钟引近40万人围观!花椒巅峰之战口舌之争再创记录

5分钟引近40万人围观!花椒巅峰之战口舌之争再创记录

发布时间:2018-05-29 21:48来源:财经新闻网欧阳佳字号:

5月28日,伴随着幽默与活力的青春舞剧,2018年花椒巅峰之战春季赛口舌之争线下决赛正式开启。虽然比赛还未开启,但12位主播的集体亮相已经点燃直播间,开场仅5分钟,便近40万人次围观。

众所周知,直播除了展示自身才艺以外,互动也是重要的一环。因此,主播尤其是当红主播的表述能力都十分强。而口舌之争的12强可谓个中高手。语言幽默、观点犀利已经是基本配备,更加要求专业性的朗诵、脱口秀、播音也都不在话下。

这也让口舌之争同上一场舞王之争的线下决赛不同,从舞蹈的比拼变成了口才的对决,PK中主播通过相互diss、吐槽来展现自己的实力,这就极为考究主播的应变以及观点总结能力以及对语言的拿捏能力,而已经见惯了风浪的主播们则可谓金句不断。

如单良的自黑,“去年是亚军,但被人说是刷票,今年又来就是为了证明自己,刷票的能力”,引得众多网友飘屏留言:没错,我们都给你刷票。同单良PK的辛执念则吐槽了自己的名字,“我也是第二次参加巅峰之战了,但和单良不一样,你们看名字就应该知道我为什么来,因为我是‘执念’,虽然屡战屡败,但会屡败屡战”。

主播们擅长表达的同时,值也都在线,可谓才华与颜值集于一身。当镜头对准12位主播的时候,有不少网友感慨,“这些主播是走错了片场吧,应该都是之后的颜值那一场,我颜控,这是犯规”。

除此之外,评委们也化身“戏精”,点评语可谓妙语连珠。如有评委在评论辛执念时变开玩笑称,他的“执念”打动了我,注意不是说他的故事和吐槽好,就是名字起的好,很合我心意。而另一位评委在评论单良时则直言,单良表达很好,逻辑清晰,语言表述也非常幽默,但我想说,我选择他,就是因为他帅,帅的我其实都没听清楚他说什么。

从开场几分钟便有几十万人次围观便可见口舌之争的巨大流量,而这无疑会让主播收获更多粉丝,这也是“花椒红人计划”的重要一环,通过巅峰之战这种自制IP让主播人气更旺。而除了自制IP以外,花椒还与知名影视剧制作公司、综艺节目以及一线的选美活动进行合作,如同《世界小姐》合作开启网上报名通道,为主播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由此可见,通过“红人计划”,花椒更多的主播将获得更加多元化的发展。

(财编:欧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