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娱乐明星 > 花椒巅峰之战舞王之争吸睛又吸金 320万人围观打赏超2100万

花椒巅峰之战舞王之争吸睛又吸金 320万人围观打赏超2100万

发布时间:2018-05-29 12:13来源:财经新闻网欧阳佳字号:

5月28日晚20:00,花椒巅峰之战春季赛舞王之争迎来线下总决赛。12强主播在比赛中都大秀独门绝技,古典舞、流行舞轮番上阵。在最终的冠军争夺中,主播文艺芊儿(花椒ID:20173593)凭借民族舞《鸿雁》一举夺魁。而当晚紧张刺激的battle大战也吸睛十足,围观人次高达320万,打赏总额超过2100万花椒币。

据悉,舞王之争线下决赛共分为三轮比拼,每轮比赛采用线上粉丝积分(记2票)+线上评委票3票,共计5票构成,得票多者晋级。第一轮(12进8)、第二轮(8进4)相继采取积分排名1V1首尾PK方式决出舞王之争4强,第三轮主播两两PK向冠军发起冲击。

12进8环节是首轮比赛,但残酷的PK淘汰制让各位主播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舞蹈风格更是多种多样。其中,主播鑫大宝热舞baby(ID:51683322)成为第一位同时获得现场评委与场外粉丝全票通过晋级的主播,比赛中作为单亲妈妈的她向儿子表达“只要努力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励志舞蹈《蜕变》感动全场;姚小妖(ID:66669991)《忧乐观天下》舞蹈充分表达了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情怀的崇敬之情,俘获了全场观众,不仅成功晋级,103万花椒币的打赏也使其成为此环节网友打赏最多的主播。

四强排位战中,各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舞力全开。主播罗宇辰(ID:145094222)热舞《Shake It》活力尽现;姚小妖(ID:122389481)随《白娘子传奇》音乐翩翩起舞,古典的装扮、灵活的身姿让评委直呼“被酥到了”;文艺芊儿《芳华》带领大家重回革命年代;柒月(ID:135395522)的《思慕》则沁人心脾。主播们的精彩表现将比赛再次推向高潮,虽然已到深夜,直播间网依然热情不减,疯狂为主播打call。

冠军争夺战中,主播们的表演也更加精彩。尤其是文艺芊儿的《鸿雁》民族舞更是惊艳全场,苍劲有力中又有柔美之风,凸显其百变的表演风格。高难度动作让评委连连称赞:“一些动作连专业的舞蹈演员都不敢轻易尝试”。最终,其获得线上网友125万花椒币支持,并赢得评委投票,力压实力强劲的对手姚小妖获得舞王之争冠军。

据了解,巅峰之战作为花椒重点打造的原创赛事IP,是业内首个融合线上+线下的专业主播赛事。今年,巅峰之战全面升级,分为春季赛、秋季赛、总决赛三个赛季,囊括了舞王之争、口舌之争、倾城之争、乐圣之争和天籁之争五大品类。

目前,春季赛舞王之争的季度4强已经火热出炉,而其他品类的线下决赛也将于5月29日-6月1日晚20:00展开对决,届时季度赛四强直接进入年底总决赛线下赛,与总决赛赛季前12强选手共同争夺巅峰之战冠军宝座。

花椒巅峰之战春季赛舞王之争回放链接:

http://h.huajiao.com/l/index?liveid=228725446&author=71110001&version=6.2.9.1023&channel=huawei&userid=23693374&time=1527565205&reference=wx&qd=wx

(财编:欧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