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娱乐明星 > 深圳红瓜子传媒聘原央视总导演李文浩为特约导演

深圳红瓜子传媒聘原央视总导演李文浩为特约导演

发布时间:2018-01-12 09:30来源:财经新闻网欧阳佳字号:

  2018年01月09日,深圳红瓜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聘请原央视总导演李文浩为特约导演。红瓜子传媒总经理杨顺林在公司多功能厅给李文浩导演颁发了聘书。

  李文浩是原cctv中央电视台中视国际影视节目中心负责人,总导演,制片人,监制,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0位影视广告导演,著名影视导演,监制,中国影视广告年度评委会评委,其影视作品作曾在全国荣获金奖、银奖、最佳创作奖、最佳导演奖。

  代表作品有大型活动作品:《同一首歌—走进南京》、《同一首歌—走进江门》;央视二套《中国车模大赛》;电影作品:《太子出宫记1》、《捣蛋日记》、《不变的热爱就是梦想》;微电影作品:《眼神》、《磅礴乌蒙 美丽毕节》、《寻梦宿迁》等等,均在行业内颇有影响力。

  曾经因重新定义互联网传媒行业而声名大噪的红瓜子传媒,此次重磅出击,是否标志着其将布局互联网大电影行业或如今大火的综艺栏目,甚至是院线电影?来自业界的猜测众说纷纭,知名导演李文浩的“三栖”身份也很难证实哪种说法是真实的,不过有点是可以肯定的,未来红瓜子将在进一步提高业界质量标准,引领影视视频制作水准步入院线电影级别。

(财编:欧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