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娱乐明星 > 2018年度最佳“减压神器”:喜剧电影《麦兵兵》定档于1.27

2018年度最佳“减压神器”:喜剧电影《麦兵兵》定档于1.27

发布时间:2018-01-11 16:59来源:财经新闻网欧阳佳字号:

  近几年中国电影市场日益壮大,需要有不同类型的影片来满足观众的观影需求。目前动画拟人电影在国内市场逐渐崭露头角,尤其是今年中国首部动物拟人巨制喜剧电影《麦兵兵之夺宝联“萌”》将开创国内动物拟人类型电影先河。它将用一场爆笑盛宴引燃2018年春节假期,成为年度最佳“减压神器”。

  在许多人的观念里,动画影片、动物萌宠影片还是孩子们的专利。但《麦兵兵之夺宝联“萌”》却是一部适合全年龄观看的影片,不仅有乖巧卖萌的搞笑,还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制片人王志刚透露,“为了丰富孩子的娱乐生活、加深亲子关系,喜剧电影《麦兵兵之夺宝联“萌”》会是一部快乐、健康、正能量的合家欢爆笑佳作,特别适合全家人共同观看电影、分享快乐。”

  更为关键的是《麦兵兵之夺宝联“萌”》并非是一部简单的动画电影,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动物拟人电影,电影中的角色均由真实的萌宠小动物饰演。并且以真实的动物开口说话来呈现,这在国产电影中尚属首例。影片制片人王志刚表示,“《麦兵兵之夺宝联“萌”》绝对不亚于《小猪宝贝》《猫狗大战》等好莱坞顶级动物类电影巨制。影片会给中国观众一个全新的观影体验,看真实的动物如何像人类一样开口说话、像人类一样的拥有喜怒哀乐。这也是开创国产电影先河的作品”。

  在继好莱坞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票房大卖后,很多国内的电影公司都看好这个动物拟人题材的动画电影市场。由德丰利达集团德丰影业等联合出品的喜剧电影《麦兵兵之夺宝联“萌”》则率先瞄准市场,以一只真实的小猪“麦兵兵”为主角,讲述一个有关友情和勇气的故事。从目前曝光的预告片还有海报来看,影片制作精良,画风欢乐,势必将会掀起寒假档第一波合家观影热潮,给观众送上一份冬日暖心大礼。

  除了将目光锁定在国内市场,《麦兵兵之夺宝联“萌”》更瞄准未来的海外电影市场。“由于之前《狼图腾》空前大卖,全球片商对中国动物题材大片很有兴趣。在上海电影节的亮相中,《麦兵兵之夺宝联“萌”》更是吸引了许多海外片商的驻足,并且有多家海外片商在跟片方接触版权事宜。

  作为国产电影新类型的先行者,为了冲击全球票房还特地邀请了好莱坞特效团队的加盟,以真实的动物开口说话来呈现,使用实拍真实的动物及仿真道具再结合CG特效来完成,将一群小动物的呆萌蠢贱,活灵活现展现在观众面前。这样一部由“萌宠”主演的国产新类型电影将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是否会为中国电影带来新气象,定档于1月27日的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

(财编:欧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