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娱乐明星 > 红瓜子传媒牵手中视星艺共同打造《小戏骨》强大IP

红瓜子传媒牵手中视星艺共同打造《小戏骨》强大IP

发布时间:2018-01-10 15:27来源:财经新闻网欧阳佳字号:

  1月9日下午,深圳红瓜子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中视星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举行少儿电影《女将初征》招商推广签约仪式,正式进军电影业

  少儿电影《女将初征》是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品牌栏目《小戏骨》的电影之一

  在 全国首创 “小孩演大剧”,“演经典、学经典”的节目模式,所有演员都是 6-12岁 的少年儿童。一帮00后的“小屁孩”像模像样地表演经典影视作品 中的经典人物(如刘三姐、焦裕禄、白素贞等),让人既耳目一新,又忍俊不禁。

  此次与红瓜子强强联合,将在未来三年制作十五部剧,其目的在于摒弃当下常见的儿童类演出形式,将学习表演作为目的 ,联合红瓜子传媒强大的视频制作能力和营销策划能力,以 传播传统文化 为核心,做一档 “有营养” 的节目。

  红瓜子文化传媒还有幸聘请到李文浩老师,担任红瓜子特约导演一职,他将会与红瓜子撞出怎样的火花?

  

  中视星艺将与红瓜子一起共同促进中国影视行业的发展与壮大!

(财编:欧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