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娱乐明星 > 云莉星源总裁弘云:传承经典“复兴中华礼”为中华崛起历命

云莉星源总裁弘云:传承经典“复兴中华礼”为中华崛起历命

发布时间:2018-01-10 10:14来源:财经新闻网欧阳佳字号:

云莉星源总裁弘云

  摘要:日前,云莉星源 “复兴中华礼”大型舞台剧全国巡演活动正紧锣密鼓的筹备中,首站将于2018年3月8号在北京拉开帷幕。云莉星源总裁、“复兴中华礼”发起人弘云老师深感传统礼仪的缺失,希望通过中华礼仪巡演的方式进行传统礼仪的推广、传播,让传统礼仪重新焕发新的活力。

  记者:回首2017您最难忘的是哪天?

  弘云:云莉星源4板挂牌上市。

  记者:云莉星源上市意味着什么?

  弘云:上市意味着云莉星源从一个普通的公司,成为了一个企业。

  企业更多了责任,要更好的跟随党的政策,要更好的担当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记者:2018云莉星源的战略规划是什么?

  弘云:公司主要分三大版块:传承经典,传播传统文化,复兴中华礼。说到“文化”,中华民族有太多的经典应该传与承。传与承要分开来看,传是全部接受,承要取舍。云莉星源的复兴中华礼就是在做“传的接受与承的取舍”!

  云莉星源传了“礼仪”,承的是“祭祀礼”;云莉星源传了“感恩”,承的是“问候礼”;云莉星源传了“见面”,承的是“拱手礼”;

  在大的方面云莉星源取“小”,在小的方面云莉星源取“精”。

云莉星源总裁弘云

  记者:为何要做“复兴中华礼”全国巡演?意义何在?

  弘云:做巡演是为了“传播”,让更多的华夏儿女,参与了解中华文化,善用祖宗智慧,改善我们的人生观,价值观与世界观!

  记者:目前都做了哪些准备工作,何时正式启动?

  弘云:我们拜访与联络了许多国学大师,查阅了很多文献资料,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能从这样一个智慧的宝库中,传承一丝经典,尤其不易!云莉星源计划在2018年3月正式启动复兴中华礼之行,为中华之再次崛起,云莉星源路行梦还远!

(财编:欧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