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周刊”权威发布:火名网上榜中国知识产权服务平台TOP10

互联网周刊”权威发布:火名网上榜中国知识产权服务平台TOP10

发布时间:2018-11-13 17:28来源:中国网卢群字号:

  近日,由《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度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排行榜top10新鲜出炉,汇桔网、智慧芽、知呱呱、火名网等知名平台皆赫然在列。

111.jpg

  中国互联网的上一个十年是用户端(TOC)的十年,经济发展带动消费升级、人口红利,让各种商业模式迅速成长起来。彼时,一家创业新星在几年内就可以成长为相关领域的巨头,典型如小米、滴滴、美团等互联网公司。

  上一个十年,TOC服务是很好做的,依靠庞大的消费人口,企业就可以赚得盆满钵满,也因此,企业对于提高效率的新工具、新方法的使用意愿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很弱,特别是那些昂贵又短期效果不明显的企业服务,并没有进入企业管理层的考虑范围。我国的企业服务市场长期以来在TOC创业的滚滚大潮中显得黯淡无光。这一局面的改变以2015年为转折点。

  企业服务难有指数增长回报,企业服务的获客是线性的,客户决策是理智的,更多时候依靠品牌力来为企业背书,但是品牌力的打造是一个漫长而又艰辛的过程,对企业服务创业者来说,要过一段苦日子。

1542091143621364.jpg

  做企业服务市场,企业的成长曲线是缓慢而艰难的,产品的打磨、团队的历练、市场的扩张等都是水滴石穿的功夫,没有耐心和不够坚韧的创业者一定在企业服务领域坚持不了多久。

  中国企业服务领域的诸多创业者们,需要耐心来培养市场和自身品牌力;需要决心,不仅要有去改变企业的魄力,还要有针对市场在企业内部进行改革、进化的魄力;更需要创心,不被资本所裹挟,不断拓展边界,创新产品。

  火名网(huoming.com)是深圳市花蘑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16年成立于深圳,2017年获中国主板上市公司朗科科技创始人成晓华天使投资,2018年6月获香港主板上市公司金蝶国际投资。火名知识产权专注:商标、专利、版权、域名等知识产权业务方向。主营业务三大板块:常规知识产权、涉外知识产权、知识产权交易。“互联网+知识产权”行业的黑马型企业。

  火名网明年将推出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知识产权Saas平台,更进一步了夯实技术驱动行业提升的口号,力争成为全球知识产权行业的标杆型企业。

  附:2018企业服务部分分类排行榜

111.jpg

111.jpg

1542091574812054.jpg

111.jpg

111.jpg

111.jpg

111.jpg

(财编: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