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科技新闻 > 中链银(LKE)领客链如何成为区块链下一个千亿市场

中链银(LKE)领客链如何成为区块链下一个千亿市场

发布时间:2018-09-14 15:46来源:中国网卢群字号:

  科技改变世界、改变人类,科技更可以创造财富。纵观科技的每一次进步,都会催生出一批又一批利用科技技术造富的传奇事迹。区块链时代的到来,引爆全球投资热潮。更多国家将区块链技术作为将来能够主导世界经济的重要手段,从而加大支持力度研究,区块链技术的创新被列为国家战略前沿技术。

  包括韩国政府制定区块链行业新标准、奥地利呼吁加强对ICO和加密货币的监管等众多国家对区块链、数字货币的新法制定,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即将实现。

  在众多区块链项目中,中链银(LKE)领客链被业内专家称为区块链下一个千亿市场。这个立足全球,促进全球金融支付方式便捷安全的区块链支付宝,是如何搭建一个普惠金融支付平台,让全球人真正享受到金融服务的普惠性?

  中链银(LKE)领客链的开发团队来自于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伦敦商学院等多所高等学府的优秀毕业生,也有来自于世界著名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管理顾问,受惠于国际先进的区块链技术,中链银(LKE)领客链在区块链项目中是一个真正做到了去中心化的区块链项目,将以普惠金融为导向的基础理念服务于社会,立足海外,弘扬四海,服务于大陆,普惠金融将会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从而打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区块链,让我们的LKE领客链用于自身产业流通,流通于世界,打造一个真正的共有链LKE,打造一个真正属于区块链行业的支付宝,改变传统数字货币金融支付时面临的资金丢失,数据泄漏,跨境金融投资手续繁杂等问题。

  数字货币作为区块链技术的一种奖励积分,其价值随着区块链项目的应用也得到了疯狂增长。中链银(LKE)领客链发行的LKE,首期发行基于以太坊ERC20协议+比特币底层技术发行,以及瑞波币原版技术团队共同打造,首期发行基于以太坊ERC20协议+比特币底层技术发行,以及瑞波币原版技术团队共同打造,将打造成为区块链中的支付宝。

  由于区块链技术自身所具有的非凡价值,数字货币投资也同样具有了广阔的投资前景。和其他数字货币投资不同的是,LKE首次购买,就可以得到5倍回报,复投可以有6倍收益。

  中链银(LKE)系统设为双钱包,余额钱包和原力钱包,余额中的资产可以进行币币交易,可以用于线上线下商家消费,还房贷、车贷、卡贷,全球流通使用。

  金融支付交易关系到每一个人的资产安全问题。中链银(LKE)领客链能够为金融交易者提供安全保障,率先得到了市场以及用户的信任,这就相当于中链银(LKE)领客链已经抢先占据了千亿金融市场。人人都可参与LKE数字货币投资,让全球人享受区块链技术带来的价值回报。

(财编: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