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科技新闻 > 360分期正式上线 携手360智能硬件全面拥抱IoT时代

360分期正式上线 携手360智能硬件全面拥抱IoT时代

发布时间:2018-09-11 11:11来源:财经新闻网欧阳佳字号:

  近日,业内领先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360金融正式推出旗下消费金融子品牌“360分期”,依托平台强大的风控实力与用户流量入驻分期电商领域,并与360智能硬件产品达成合作,并肩携手深化消费场景金融。

图:360分期电商平台已正式上线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与阿里和京东等电商巨头相比,360分期并没有坚持“大而全”的商品结构,而是延续360金融一贯以来的品牌调性,着重强调“互联网+金融科技”的战略布局,主打“手机、数码产品、智能家电”三大品类,以迎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口味。

  智能硬件已成为IoT时代风向标

  如今,随着5G通信、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以智能硬件为核心的家庭智慧网络正在逐渐扩张,逐渐占据市场消费的主导地位。

  身为智能硬件产业安全联盟的倡导者,360智能硬件坚持自主研发,连续推出多款核心产品,包含360智能摄像机、儿童手表、行车记录仪、路由器等人气选手。现今,这些有助于提升生活幸福感的潮酷商品都已在360分期App上正式上架,最高支持12月分期付款。

图:360分期联合360智能硬件丰富电商平台品类

  说到选择两家平台合作的幕后原因,360分期工作人员表示,处在智能物联的行业风口,360智能硬件能够贴合年轻化的消费需求,通过与其强强联手,360分期有望深入推展IoT战略。

  360分期迎合年轻人消费新主张

  回想曾经,仅在科幻电影中出现的那些极客玩物,也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以扫地机器人、自动洗碗机、安全指纹锁为代表的“黑科技”产品更是令年轻用户爱不释手的居家必备科技产品。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消费金融洞察报告》显示,以80后、90后为主的年轻群体晋升消费主力军,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数码产品,此类用户更加愿意尝试并享受超前消费。

  其中,多数人往往会选择在分期电商平台购买手机,而如今,搭载360智能硬件的360分期主动迎合年轻人的消费新主张,率先拥抱IoT时代,将发展步伐从软件延伸到至硬件,从PC、移动端延伸到了用户的家庭。

  毫无疑问,以点到面的跨界合作不仅是360分期的战略目标,更是符合消费金融行业挖掘消费场景的重要举措。此次,360分期与打造分期电商新物种,牵手当下消费者颇为追捧的360智能硬件,共同拥抱IoT时代。

(财编:欧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