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科技新闻 > 四川宜科10周年庆典

四川宜科1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8-09-06 13:00来源:中国网黄潮洁字号:

  四川宜科纯水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实验室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维修售后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拥有18项专利技术,产品通过CE、ISO9001:2008认证,公司生产的 “宜科”超纯水系统是国内知名纯水品牌,为全国18000家科研、高等院校、军工、航天、生物、化学、制药、环保、医院、卫生、电力、冶金、食品、饮料、农林、水等领域用户的实验室/检验科/消毒供应中心/透析中心/内窥镜中心提供专业的纯水、超纯水解决方案和设备,已成为全国领先的实验室纯水/工程水处理/污水/酸化水设备整体服务商。

  2018年6月8日

  十年感恩,风雨同舟。

四川宜科10周年庆典

  十年的宜科,无可否认,是成功的,是自豪的。从一穷二白的白手兴家,发展到现在拥有成熟的销售团队以及生产车间。

四川宜科10周年庆典

  十年,历经大浪,不被淘汰,便已经是最大的成功。

四川宜科10周年庆典

  宜科的十年,是大浪淘沙的十年,是心酸的十年,是奔波的十年,是汗水的十年,是拼搏的十年。

四川宜科10周年庆典

  十年感恩,风雨同舟,随着濮总监带有磁性的声音,庆典开始了,李总从宜科建司以来慢慢的道来,让我们得知了宜科一路走来的所经历的风雨历程,也让我们见识了宜科老员工对工作的执着和坚守,伴随着各位优秀代表的讲话及经销商的讲话,我们宜科十周年庆顺利圆满的礼成。

(财编:黄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