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生活消费 > 中国有精酿:巴兰德真味猪年好酒不断, 精酿清啤火爆上市!

中国有精酿:巴兰德真味猪年好酒不断, 精酿清啤火爆上市!

发布时间:2019-01-07 17:42来源:中国网黄潮洁字号:

  德国啤酒进口到中国要经历数十周的长途海运,遭受长期的高温闷热和颠簸摇晃。如果进口商节省成本,选择无制冷的集装箱,那些中途跨越或绕过非洲的啤酒,有数周都处于被“煮”着的状态。因此,即使最优质的德国啤酒其风味也会变差,可以说新鲜是无法进口的。

  历史源于1688年的德国啤酒品牌巴兰德真味,以严格的质量把控和严格遵守德国啤酒纯度法而备受啤酒专家们的喜爱。他们相信新鲜是无法进口的,不遗余力解锁原装束缚,引进德国酿造技术,进口优质德国原材料,结合纯净的中国水源在2016年达成了首次在中国本地的正式新鲜酿造,这一刻意味着中国消费者们能够品尝到属于德国啤酒至真新鲜的原汁风味。

  对于原材料和工艺的苛求,总是会在品质上得到回应。第一批次的酿造甚至超过了预期,2018年巴兰德真味旗下精酿拉格啤酒、精酿小麦啤酒纷纷获得德国农业协会DLG2018年度金奖,符合国际最高品质要求,并同年携巴伐利亚淡色艾尔啤酒在国内权威精酿比赛中斩获荣誉。

  新年到来之际,巴兰德真味更是推出了精酿清啤。这款清啤是慕尼黑风味精酿拉格清啤, 以低酒精度和卡路里,带出顺畅柔和的口感,为精酿爱好者们打开味觉新大陆,发掘精酿啤酒的清爽极限。这款爽快之作,成为精酿啤酒世界中追求至优口感饕客们的不二之选,也是精酿小白们啤酒入门的精酿首推。

  猪年辞旧迎新,巴兰德真味的贺岁版包装的拉格啤酒,六款猪猪形象自成一派,巴兰德真味啤酒全线产品只用水、麦芽、啤酒花、酵母酿造,这一套慕尼黑式拉格啤酒新鲜爽口,口感富有麦汁的醇香,伴随轻微的苦味,酒液清透,泡沫充沛绵密,滑入口腔的感受舒适过瘾。

  鲜爽醇真,一口就懂。你与德国的距离,只差一杯巴兰德真味。

(财编:黄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