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生活消费 > 吸尽油烟初心净 ——四季沐歌厨房电器2019元旦献词

吸尽油烟初心净 ——四季沐歌厨房电器2019元旦献词

发布时间:2019-01-02 13:35来源:中国网黄潮洁字号:

  燕山大雪暗胡云,大国复兴无声中。

  在中国厨电产业发展壮大的神圣历史进程里,厨电专家四季沐歌迎来了伟大的公元二〇一九年,步入“创立县乡市场厨房电器第一品牌”这一现阶段发展目标的新征程。

  钱塘浩荡,百舸争流;东海浩瀚,千帆竞发。四季沐歌厨房电器2016年筚路蓝缕开山启林,初心坚定,始终坚守“产品力”发展路线,实现技术驱动、价值引领、用户满意、业绩增长,走过迄今三年峥嵘历程,创造了“厨电行业的四季沐歌现象”,正在逐步接近“创立县乡市场厨房电器第一品牌”的目标。

  作为亚洲品牌500强之一,四季沐歌旗下的厨电产业有着与之匹配的市场影响。从“持久大吸力 整机好打理”,到“变频大吸力 吸烟就是快”,再到“有两个电机的四季沐歌油烟机 吸烟就是快”,四季沐歌厨电产品在持续迭代升级中赢得更加广泛的市场认知和更加深厚的用户信赖,体现出四季沐歌厨电对消费者和市场的真切洞察、对产品性能的执着追求、对产业使命的笃定担当。

  一直以来,用户需求,是四季沐歌厨房电器“产品力”的出发点;而“产品力”,就是四季沐歌厨房电器的竞争力,就是四季沐歌厨房电器的生命力,就是四季沐歌厨房电器的决胜力。

  2018年元月,按照日出东方集团“大厨电”战略规划,四季沐歌厨房电器办公地点从日出东方集团总部驻地连云港,正式迁移至日出东方旗下三大业务版块之一的厨电基地——全球厨电圣地浙江余姚,得到日出东方余姚厨电基地35年专业厨电历史积淀的全方位加持。

  2018年,四季沐歌厨房电器成为日出东方“大厨电”战略在广阔县乡市场落地的践行者,成为日出东方“大厨电”战略在县乡市场增量扩容进程中抢赢风口的先锋队,成为日出东方“大厨电”战略在县乡市场赢得持久胜利的攻坚团。

  与此同时,我国厨电行业整体的消费容量上升态势在2018年出现结构性调整,全行业的增长速度换挡,关于四季沐歌厨电增长还是收缩以及发展方向的揣测在无所事事的庸闲之辈中时有平地波澜。木秀于林,风必扰之,然而荒废古今唯岁月,改天换地靠实干。

  四季沐歌“创立县乡市场厨房电器第一品牌”的坚定目标从未改变,打造“绿色厨电 阳光厨房”的光辉愿景从未改变,践行日出东方“大厨电”战略的产业自信从未改变,切实提升中式厨房家居生活品质的神圣使命从未改变。

  2018年,四季沐歌厨房电器不为机遇所惑、不受困难所阻,在全行业增速换挡的大环境中稳扎稳打,坚定贯彻日出东方“大厨电”战略,践行“产品力”发展路线,深化谱写“厨电行业的四季沐歌现象”。

四季沐歌MG606双擎大吸力油烟机

  2019年,四季沐歌厨房电器将继续优化产品、宣传品牌、强化渠道、完善服务,在聚焦产品力这一核心的前提下,实现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和服务力的四维整合,抢抓广大县乡市场开通天然气的历史风口,起势进取。

  四季沐歌厨房电器坚定认为,伟大的中国厨电行业大有可为,广阔的县乡厨电市场大有可为,四季沐歌厨房电器大有可为。

  吸尽油烟初心净,坚守初心中国造。

  抢赢风口筑大业,大业必成中国梦。

  四季沐歌厨房电器

  二〇一九年元月一日

(财编:黄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