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生活消费 > 567套美国GE Appliances高端厨电装进北京地王楼盘

567套美国GE Appliances高端厨电装进北京地王楼盘

发布时间:2018-12-27 11:46来源:中国网黄潮洁字号:

  12月26日,北京首开华润城项目正式交付。信息显示,首开华润城在售产品均价为80000元/平方米,作为北京的地王楼盘,其内部装修也是关注焦点之一。据了解,此次该项目的567套高端住宅全部安装美国GE Appliances高端成套厨电,为用户带去高端专业的美式厨房烹饪体验。

null

  据悉,8月1日,GE Appliances高端成套厨电中标北京首开华润城项目商品房,为首开华润城A/B/C/D四种户型安装共567套GE Appliances厨电。首开华润城的“前身”是北京丰台花乡白盆窑地块。2015年1月,首开、华润、平安联合体以86.25亿元取得该地块,成为北京“总价地王”,随后该项目被正式命名为首开华润城。据网上信息显示,首开华润城在售产品均价为80000元/平方米。此次GE Appliances高端成套厨电装进北京地王楼盘,引起了厨电行业的关注。

null

  对于国内厨电行业而言,前装市场正变得越来越重要。从长远看,自2016年开始,各省市陆续出台全装修政策,推动精装修住房的发展。其后,国务院发文,到2025年的新建住房要求实现全装修成品交付。而从近期看,2018年厨电行业整体遇冷,也使得厨电行业将目光更多地放在前装市场。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精装修住房的发展,厨电零售市场将受冲击,而前装市场将逐渐变大,并成为厨电企业的必争之地。

  据悉,除首开华润城项目之外,仅在今年1-8月,GE Appliances厨电战略集采已签约7家。到2019年年初,GE Appliances预计再落地重大工程项目14个。可以说,GE Appliances厨电已成为美式高端专业厨电的代名词,受到前装市场的认可与青睐。

null

  GE Appliances负责人介绍,随着消费升级,高端人士更注重厨电的品牌调性。而GE Appliances作为美式高端专业厨电的代表,经过百年历史沉淀,具备6000余项专利,90项标准高于UL标准,影响着世界厨电的格局。具备人感、制冰、冰水功能的全嵌入式美式不锈钢对开门冰箱,不锈钢暖碟机,五头燃气灶等皆是美式高端厨电的代表作,能为高端人士提供原汁原味的美式餐点。

  此前,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GE Appliances厨电带来了世界上最快的披萨炉,与智能蒸烤一体机,被央视1套与4套的多次报道。同时Monogram高端奢华厨电套系、CAFÉ厨电套系等分区嵌入橱柜,统一的冷色系金属质感给人舒适观感,为观展商与消费者还原了多种美式专业厨房场景。

  全套的厨电品类,丰富的成套厨电设计及精装修经验同样促进了GE Appliances在前装市场的发展。GE Appliances厨电在全美市场占有率常年居于第1的同时,也占据了美国50%以上的精装修地产市场份额。

  业内人士分析,在厨电行业纷纷发力前装市场的情况下,GE Appliances快人一步,已经受到前装市场的认可与青睐。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通过前装市场与线下体验店的合力,GE Appliances品牌认知度不断提高,用户的品牌信任逐渐建立起来,其美式厨电代表的地位愈发巩固。

(财编:黄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