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生活消费 > 壮阔东方潮 扬帆新时代 —— 杏璞庄园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壮阔东方潮 扬帆新时代 —— 杏璞庄园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时间:2018-12-24 19:03来源:中国网黄潮洁字号:

  四十年,是一棵幼苗,长成参天大树的时间;四十年,是一个稚子,成为国家栋梁的时间;四十年,是一个国家,完成辉煌蜕变的时间。2018年,是新时代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卧薪尝胆,中华民族挺起了脊梁;四十年奋发图强,中华儿女谱写了诗章;四十年砥砺前行,神州大地丰收了硕果;四十年携手并进,改革开放播下了希望。

改革1.jpg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站在新时代的起点,让我们翻开中华民族的奋斗史,去聆听那段历史的回响。如果说1949,我们的民族在经历了无数的压迫、无数的苦难之后,终于在世界挺起了腰杆,昂起了头颅。那么1978,则是我们民族走向复兴、迈向富强的开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推开了改革开放的大门,迎来了经济腾飞的新局面。邓小平同志站在时代的制高点上,描绘了一幅壮美蓝图,从此,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了神州大地;从此,沉睡的东方巨龙冲上了万里云霄。

改革2.jpg

  杏璞庄园生根于钟灵毓秀的金陵,在改革的浪潮中积极把握转型机遇,充分领会国家政策,谱写了民企开拓进取的新篇章。杏璞庄园首创“搜索引擎、电商平台、即时通讯、媒体矩阵”的综合运营战略,不断夯实主业,实力、底气、担当始终是杏璞庄园不变的“底色”。在“一带一路”的新常态下,杏璞庄园将坚守“让爱返璞归真”的企业精神,以饱满的姿态承担民族振兴的历史责任。

改革3.jpg

  心中有阳光,脚下便有力量。四十年前,是改革开放的第一缕阳光照进祖国心田,那时,先辈们用汗水浇灌,用脚步丈量;而如今,成果经历史检验,由人民证明。历史长河的滚滚波涛向新一代杏璞人涌来,我们也更应当坚定脚下步伐,为祖国的未来铸造增添光彩。改革开放40周年值得我们自豪,但绝不是骄傲自满,为了实现中国梦,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杏璞人要勇于担当,有所作为!

  我们要培养自身责任心,树立肩负祖国重任的决心。我们要牢固掌握各项业务技能,不断提升自身知识储备,用于挑战市场机遇,尽情展现新时代杏璞人的魅力。其次,要拥有创新精神,民企创业之路,就是创新与奉献之路。创造,就是敢为天下先的精神,近年来互联网企业更新迭代速度加快,分化出现,赢者通吃,出现“头部化”现象,只有第一,没有第二。新时代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杏璞必须抢抓机遇、激励信心、攻坚攀高,向行业领袖之路进发。

改革4.jpg

  四十年峥嵘岁月,我们心怀感恩,时代在前行,杏璞奋斗初心不改!展望未来,遒华景明,磅礴不息!杏璞正昂首奋进在聚业兴邦之路上!

(财编:黄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