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生活消费 > 俏猫进驻屈臣氏,开启彩妆新体验

俏猫进驻屈臣氏,开启彩妆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8-12-03 10:04来源:中国网黄潮洁字号:

  2018年是零售行业的创新之年,新创意层出不穷,网红店、概念店、无人零售店各类线上技术与线下消费场景融合带动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今天,俏猫赋能彩妆师进驻知名美妆零售店屈臣氏,开启彩妆新体验。从现在起,线上化妆预约后,大家也可以在线下屈臣氏门店的美妆造型空间就体验俏猫的服务啦!

  借力屈臣氏强势渠道 开启彩妆新体验

  此次俏猫赋能2万专业彩妆师进驻屈臣氏,为精准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借助屈臣氏目标用户群体画像与俏猫美业APP用户画像高度契合的优势,通过线上预约化妆,线下引流至屈臣氏门店体验,共同为目标用户群体创造更优质,更细致的专业美妆造型服务。

  专业技术提供个性化优质服务

  俏猫的注册化妆师均经过了严格的资质审核,并持有国家认证的美妆专业资格证书,将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和技能,为顾客打造量身打造完美的妆容和造型。在美妆造型过程中,化妆师还为顾客提供专业的皮肤诊断,以及皮肤护理、化妆技巧等相关的专业咨询。专注细节,舒心完善的顾客服务是屈臣氏和俏猫共同追求的最高信念。

  屈臣氏品牌保证,为安全背书

  作为国内知名保健及彩妆零售商,屈臣氏将提供15个知名彩妆品牌、超30个知名护肤及美发美甲品牌和产品供预约到店接受美妆服务的顾客使用,由专业的彩妆和皮肤护理顾问挑选最适合个人肤质的护肤和彩妆产品,让美丽安全无刺激。

  核心商圈,交通便利

  目前,俏猫已进驻北京与广州的60家屈臣氏店铺,店铺均分布在各大区域的核心商圈,服务门店具体可在俏猫公众号或添加客服微信咨询。2019年俏猫还将进驻更多的城市的屈臣氏门店为爱美女性提供便捷安全、丰富多彩的专业美妆造型服务。在屈臣氏遇见更美的自己,敬请期待!

(财编:黄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