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生活消费 > 北京中日友好医院400㎡天台筑起“海尔空调墙”

北京中日友好医院400㎡天台筑起“海尔空调墙”

发布时间:2018-11-22 10:34来源:中国网黄潮洁字号:

  11月21日,在北京朝阳区中日友好医院400㎡的天台上,28台印着“海尔”logo的空调外机整齐划一,筑起一片“海尔蓝”。据了解,这是北京中日友好医院11年来中央空调系统的首次更新,改造原有外资品牌机组,海尔中央空调28台风冷模块机组凭借节能稳定性入驻,成为目前海尔中央空调风冷模块机在北京地区最大单。

  设备老化 产品稳定性待升级

  作为一家中西医兼备的大型国家级综合性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创造了无数个或医院、或地区、或国家的第一。医院对其配套设施有着极高要求,中央空调必须具备高效节能、安全稳定等综合优势。

  “医院原有中央空调机组,已投入使用11年,设备老化,制冷量下降,安全隐患增加,不能保障CT室的正常运营。”院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更换中央空调时,其稳定性是主要衡量指标。

  杜绝“电老虎”技术突破是关键

  针对院方对节能效果与高稳定性要求,海尔中央空调为用户定制变频风冷模块机组解决方案,通过全变频技术实现-25-53°C全工况制冷制热效果。同时节能性相比定频模块提升30%,解决医院低负荷运行时间长造成的高能耗问题,降低故障率,实现了机组的高可靠性和高使用寿命。

  创新技术研发 满足行业定制需求

  近年来,海尔中央空调以节能技术为核心进行产品迭代,不断满足行业需求,已顺利入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河北中医院、香港北大屿山医院、泰国孔敬大学医院等,上榜“2018年中国医院建设十佳供应商”榜单,成为行业唯一荣获此项殊荣的暖通企业。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中央空调不断挖掘用户需求,创新技术和产品,深入布局酒店、轨道交通、数据中心、工商业地产等行业领域,通过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深化节能市场,推进绿色建筑节能改造。

(财编:黄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