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生活消费 > 倾听暖冬盛宴,蓝盾吉他冠名赞助董运昌指弹吉他演唱会

倾听暖冬盛宴,蓝盾吉他冠名赞助董运昌指弹吉他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10:26来源:中国网黄潮洁字号:

  吉他是人们非常喜爱的一件乐器,但是大多数吉他都是以伴奏的形式出现的。其实吉他也是拥有悠久历史的乐器,现在新的音乐形式“指弹”演奏的出现赋予了这件乐器新的力量。不同于拨片伴奏的人们,指弹演奏家们用手指独奏木吉他,并且每位指弹大师都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特点,他们大多是创作型演奏家,这种现象的出现仿佛回到了过去的古典年代。董运昌无疑是这批演奏家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

  2018年11月5日下午,由蓝盾吉他独家冠名赞助的著名指弹吉他大师董运昌指弹吉他演唱会在厦门嘉庚艺术中心四楼排练厅圆满落幕,许多观众亲临现场欣赏和倾听了本次的暖冬盛宴。

  董运昌:

  华人指弹吉他先驱,台湾著名吉他演奏家,有“吉他诗人”之称。现为台湾“玩耳音乐”音乐总监,是台湾专业的吉他比赛“乌托邦吉他大赛”创始人,从事唱片制作、编曲及演奏工作。

  董运昌曾于美国伯克利(Berklee College of music)音乐学院进修。是第10届、14届和第1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流行音乐演奏专辑奖得主、第14届、24届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提名、第22届金曲奖演奏类最佳作曲人提名。多年来参与多位知名歌手(莫文蔚,陈绮贞,南方二重唱等)的专辑制作及现场演出,世界知名新世纪钢琴家凯文·科恩(Kevin Kern)指定合作吉他手。于2011年起创立吉他乌托邦并举办“乌托邦吉他大赛”,持续推动指弹吉他风气。并于2015年完成中国大陆共20场巡回演出, 2018年完成4场日本巡回演出。

  作为本次演唱会的独家赞助商,蓝盾吉他和董运昌演奏家弹曲一样,匠心制作出来的产品都是充满着生命感。董运昌演奏家对吉他的坚持信念,正是蓝盾吉他一直身行力践地倡导的品牌精神文化–坚持,像溪流!无论人生还是事业,漫长的征途当中,有巅峰也会有谷底,唯有心中坚守不变的信念,像溪流一样坚持,才会无畏无惧、浴火重生。董运昌老师内心对吉他所坚持的情怀与蓝盾吉他品牌所坚持的精神文化可以说是不谋而合、相得益彰。

  本次能够独家赞助董运昌老师这样的大师级音乐人宣告着蓝盾品牌历程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这不仅是对蓝盾吉他过往努力的至高认可,同时也是前行路上最好的激励!

(财编:黄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