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生活消费 > 国内二胎市场全面爆发,婴童易吸收营养滴剂迎来大前景

国内二胎市场全面爆发,婴童易吸收营养滴剂迎来大前景

发布时间:2018-10-16 08:54来源:中国网黄潮洁字号:

  2016年1月1日,二胎政策全面放开。随着二胎政策的到来,中国母婴行业市场迎来新一轮发展高潮。有着国际品质认证的台湾营养滴剂系列—真爱宝贝紧抓市场发展机遇,推出一系列的适合婴幼儿吸收的营养滴剂——复合钙。

1.png

  台湾营养滴剂真爱宝贝源自于台湾体质照顾专家,以自然素材为基础,专门提供全家人专属好品质的自然营养品,帮助追求健康的现代人拥有均衡好营养,成长无负担。

2.png

  如今,大健康产业正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而作为大健康产业重要的组成部分,营养品的需求也在逐年增长。根据21世纪经济研究院的最新报告指出,在消费升级驱动以及二胎效应持续的背景下,中国母婴市场已经进入高增速增长时代,预计每年可新增超300亿元母婴消费,中国母婴营养健康市场潜力巨大。

3.png

  另外,根据国务院2017年9月的最新发布显示,于2016年4月8日首次颁布的有关中国跨境电子商务贸易监管规例已再次更新,实施时间进一步推迟至2018年年底。这意味着一些境外的健康营养品可以通过跨境零售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预期将为一些像台湾营养滴剂真爱宝贝这样的优质成熟进口健康营养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制造良好机会。

4.png

  营养滴剂口感佳,可以助消化,并且吸收速度快,最适合婴幼儿人群。其实,最主要是营养滴剂含有完整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天然果汁综合营养,不仅可以补充营养,而且还能改善症状,促进健康。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2016-2021年中国营养保健品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0-12岁的婴童市场总规模约为11500亿元。近几年,婴童市场将保持15%左右的高速增长,预计2018 年母婴市场规模将达3 万亿,未来三年复合增速将达14.5%。面对国内健康营养市场的庞大需求,未来将会有更多优质专业的成熟进口营养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更好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财编:黄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