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内新闻 > 生活消费 > 展会盛况: 温克尔曼2018年度经销商答谢晚宴圆满召开!

展会盛况: 温克尔曼2018年度经销商答谢晚宴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2 14:16来源:财经新闻网黄潮洁字号:

  10月10日,是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拉开序幕的日子;

  10月10日,是全球乐器制造商扬起号角时刻准备战斗的一天;

  10月10日,注定是一个具有特殊含义的时刻。

  于温克尔曼钢琴而言,10月10日的特殊性不仅仅体现在这是展会的第一天,更是因为,这一天是温克尔曼钢琴齐聚全国经销商共度晚宴的时刻。

  2018年10月10日,温克尔曼钢琴举行了2018年度经销商答谢晚宴暨派诺星智能钢琴教室发布会。

  本次经销商晚宴以“携手并进,共创为主题”,众多业界知名人士出席本次宴会:中国乐器协会调律分会会长冯高昆、中国乐器研究所副书记张鑫、沈阳音乐学院乐器工艺系主任秦敏静、温克尔曼乐器公司中国总经理应利星、北京聆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TO任娜、青年钢琴家、中国小肖邦叶子、韩国第一电钢琴品牌Dynatone新社长都尚伦、越南霍夫拉姆钢琴制造公司董事长陈一介、温克尔曼乐器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蔡东镇、比利时经销商Mr.Alfonso等广大优秀经销商朋友们。

  温克尔曼钢琴中国区总经理应利星首开致辞,对经销商朋友们的到来真挚感谢。应总回顾了近几年发展,温克尔曼钢琴是一步一个脚印,每一年都有一个战略升级,而就在刚过去的10月9日,温克尔曼公司成功承办了2018亚洲钢琴技师协会年会暨2018中国钢琴调律师年会,这意味着温克尔曼钢琴在行业内得到了协会的一致肯定,在市场上也得到了调律律师们的认可与好评。

  这一次的温克尔曼经销商晚宴,将进一步加强温克尔曼与国际间的合作交流,引进先进培训体系和经验,加快温克尔曼钢琴公司相关调律人员技术水平的提升。

  应利星总经理在晚宴上还向全体经销商们介绍了温克尔曼钢琴公司最新发展动向——正式推出派诺星智能钢琴教室。派诺星代表着钢琴艺术与信念,是一个拥有着20年教育经验研发团队的成果,百年温克尔曼钢琴将与其联手共同打造高品质、好内容、强技术的“派诺星跨界钢琴智能教室”。展会现场即可亲临体验其独特魅力。

  中国乐器协会调律分会会长冯高昆高度称赞了温克尔曼钢琴公司的企业高度,承办亚洲钢琴技师协会年会的意义极其深远,温克尔曼的举动也获得了日本、中国台湾等将近50名调律师的高度认可。冯会长代表中国乐器协会调律师分会对温克尔曼钢琴的支持再一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发布会上派诺星销售总监分别介绍了派诺星跨界钢琴智能教室功能以及对音乐教室市场这一模块起到的推动作用。

  晚宴的最后,温克尔曼钢琴带来了最佳伙伴奖、最佳新秀奖、金牌销售奖等缤纷多彩的大奖,奖励过去一年内温克尔曼钢琴杰出的经销商代表们。同时,晚宴准备了特别神秘奖与一二三等奖,以资鼓励全体经销商朋友们。

  “携手并进,共创未来”,温克尔曼2018年度经销商答谢晚宴在大家掌声中落下帷幕,未来,温克尔曼将继续与大家一路前进,共创美好!

(财编:黄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