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高通痛斥苹果 炮轰苹果要求高通支付10亿美元奖金

高通痛斥苹果 炮轰苹果要求高通支付10亿美元奖金

发布时间:2019-01-12 22:10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作为一名外界人,根本就不知道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秘密,直到被曝光才直到企业之间的秘密,高通和苹果就曝光了他们之间私下的秘密。根据最新消息称,高通痛斥苹果公司,炮轰苹果想高通索要10美元“奖金”。接下来一起看看。

高通CEO痛诉苹果
高通CEO痛诉苹果

  这笔高达10亿美元的“奖金”到底是什么?据了解,高通给苹果公司提供基带芯片,要想成为苹果的独家供应商,首先高通要给苹果10亿美元,这等于是回扣,而苹果的要求可真是心太大了,难怪高通要炮轰苹果。

  据了解,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Mollenkopf)周五在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听证会上作证称,苹果要求高通支付10亿美元的“奖金”,才能让高通成为苹果iPhone基带芯片的供应商。

  作为苹果和高通2011年合作协议的一部分,这笔10亿美元付款的目的是降低将iPhone当时芯片替换为高通芯片的技术成本。

  然而莫伦科夫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作证称,这笔巨额款项也是高通寻求成为苹果基带芯片独家供应商的部分原因。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