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华林酸碱平到底是不是传销 它的投诉量被权健还要多

华林酸碱平到底是不是传销 它的投诉量被权健还要多

发布时间:2019-01-12 17:49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跟权健的传销模式几乎一样,只要华林酸碱平的产品,就可以成为华林酸碱平会员,发展下线此后每年赚一百万不是梦……”这几天不断有媒体曝光河北华林酸碱平涉嫌传销的情况。然而华林酸碱平是一件持有直销牌照的合法公司,那么华林酸碱平到底是不是传销?现在大家都好奇这一点。

注意传销骗局
注意传销骗局

  先简单给大家说说传销到底是什么,简单地说传销就是通过发展下线,收取入门费而获得财富的违法行为,国家对于这种行为是禁止并且严厉惩罚。

  由于华林酸碱平受质疑的声音越来越大,近日有河南都市频道记者暗访,向华林酸碱平推销员套话。该推销员直接跟记者描述:虽然大家都说华林酸碱平是传销,但是华林酸碱平有直销牌照,所以华林酸碱平是正规的传销。

警惕防骗
警惕防骗

  有一个现象更加有意思,根据去年3月份工商部门发布的数据,在直销乱象投诉问题上,华林酸碱平的投诉竟然高达33宗,要知道排在第二的权健也不过是16宗,华林酸碱平比权健多两倍还要多。

  除了这些投诉事件外,网上针对华林酸碱平的控诉那更是数不胜数。不少网友诉说着自己或者亲朋好友在华林酸碱平的亲身经历,怒斥华林酸碱平传销行为。

  其实早在2017年时,华林酸碱平因涉嫌传销活动被陕西西安公安调查过,陕西西安许多高层都被刑拘,也正是从那时候开始,华林酸碱平是传销的质疑声越来越大。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