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多款iPhone降价 苹果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

多款iPhone降价 苹果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

发布时间:2019-01-12 16:44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重磅!根据最新的消息,日前在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上,多款iPhone罕见的推出了降价优惠,最高的降幅甚至超过1000元以上,而且还是苹果方面主动要求的。那么,苹果此次降价的机型有哪些呢?降价的目的又是什么?

苹果产品降价的原因
苹果产品降价的原因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在京东平台上的iPhone8以及8Plus的价格分别下降到3999元和4799元,这个价格和苹果官网的报价下降了1100元和1200元,同时,苏宁和天猫旗舰店也下调了苹果相关产品的价格,优惠幅度之大也是令众多消费者惊叹。

  自2018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三款苹果手机新品发布以来,超过万元的定价,可谓是令众多消费者望而止步,在中国市场一直销量很好的苹果产品,也是呈现了下滑的态势。苹果的股价也是持续暴跌,公司的股价从去年最高的过万元美元,现如今已经跌至7200亿美元。

  在销量不佳的残酷事实面前,苹果最终还是选择了低头。早在去年的12月底,苹果就在其中国官网上宣布了折抵换购的优惠活动,简单来说就是消费者可用手机的旧产品来换购最新款的苹果手机,据悉最大的优惠幅度可以达到2100元,这可谓是苹果手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推出的最大优惠幅度。

苹果在中国市场前景
苹果在中国市场前景

  作为苹果在海外市场的支柱,中国市场的销量无疑是影响着苹果的营收。然而,苹果三款新品出来后,因为过高的定价策略,以及产品创新乏力没亮点,并未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待见。据悉,目前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已经降至7.4%,和市场份额24.6%并排名第一的华为还是相差很大的,苹果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可谓是扑所迷离。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