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贝佐斯宣布离婚 曝贝佐斯出轨女主播被发现

贝佐斯宣布离婚 曝贝佐斯出轨女主播被发现

发布时间:2019-01-11 17:49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昨天,世界首富贝佐斯离婚消息轰动美国,虽然说离婚在美国是特别普通的事情,但一直秀恩爱的贝佐斯夫妻居然突然宣布离婚了,这显然让许多人吃惊。贝佐斯发文表示,自己与妻子麦肯齐由于生活理念不同,选择分开。贝佐斯宣布离婚之余还不忘感谢麦肯齐。不过就在贝佐斯宣布离婚后,有美国媒体曝光世界首富离婚内幕,贝佐斯与麦肯齐之所以离婚,竟然是因为出轨美女主播!

贝佐斯世界首富
贝佐斯世界首富

  先给大家说下贝佐斯为什么会被称为世界首富吧!此前比尔盖茨一直是世界首富,但从去年开始,亚马逊股价不断飙涨,市值大幅度飙升,贝佐斯作为亚马逊的创始人,拥有亚马逊的大量股份,最终贝佐斯成为了世界首富,资产高达1300亿美元,碾压排在第二名的比尔盖茨。

  如今贝佐斯宣布离婚,自然会引起轰动。有分析认为,尽管贝佐斯还没公布与妻子麦肯齐离婚,贝佐斯要给对方多少分手费,但两人是合法夫妻,并且已经育有4名儿女,估计麦肯齐将会分到高达几百亿美元的分手费,这笔钱也将会让她成为这个世界最有钱的女人。

贝索斯拥有最多财富
贝索斯拥有最多财富

  贝佐斯离婚后,外界本以为两人离婚原因是生活理念不合,但有媒体爆料,他们长期追踪贝佐斯的私人生活,发现贝佐斯竟然出轨一名美女主播,而且这名女主播已经结婚,如今与丈夫处于分居状态。

  有钱人的生活果然是精彩啊!贝佐斯被曝与已婚女人出轨,如果此事件是真的,估计麦肯齐知道了真相,才选择与贝佐斯离婚。目前,贝佐斯还没有回应出轨一事,消息来源也不知道是否可靠。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