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权健事件最新动态 权健后续欲做无罪辩护却无律师接案

权健事件最新动态 权健后续欲做无罪辩护却无律师接案

发布时间:2019-01-11 15:39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权健事件对社会的影响非常恶劣,现在权健已经彻底倒下,自权健老板等人被刑拘之后媒体都在关注权健一举一动,现在有媒体报道权健事件最新动态,据说,有权健的人找律师做无罪辩护,而律师的话获得网友大赞。一起看看。

权健最新消息
权健最新消息

  “权健的人来找我,说愿意出高额费用,让我们给束昱辉做取保候审,甚至要求做无罪辩护。”北京某律所律师对记者说,“我们所没有人会接他们的案子。”

  自1月7日权健实控人束昱辉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后,“权健”就成为了烫手山芋,让许多律师事务所避之不及。

  权健事件最新动态,砸重金请律师做无罪辩护,而律师的回应不接此案,消息传出之后网友纷纷竖起大拇指。权健的人愿意花重金做无罪变化,看来权健还想“咸鱼翻身”,大家觉得还有可能吗?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