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四川智天上市最新进展 邓智天股票能上市吗

四川智天上市最新进展 邓智天股票能上市吗

发布时间:2019-01-11 11:19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四川智天公司,相信很多人都有听闻吧!毕竟最近这家公司也上了热搜。据悉,该公司打着投资原始股的招牌进行融资。那么邓智天股票能上市吗?现在四川智天公司怎么样了呢?下面一起看看四川智天上市最新进展,一起来了解吧!

谨慎骗局
谨慎骗局

  世界智天置业有限公司和四川智天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对外宣称有所谓的原始股投资项目,并且智天置业已经在香港新三板上市。经调查,世界智天置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才匆忙成立,而且智天置业仅是在地区性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这种在地区性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并声称原始股投资的行为是非法集资公司惯用的手段。

  该公司的股权仅仅只能通过投资机构交易,个人从该公司手上购买的原始股就是一张废纸,根本不能流通交易,所谓上市之后原始股价值翻倍的承诺就是一个非法集资的说辞。所谓的原始股骗局层出不穷,打着所谓原始股名号的投资行为,都请提高警惕。四川智天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已经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其实邓智天的四川智天骗局早已闻名已久,这个骗局可以说是从去年年初就可以热传。四川智天声称去年八月份就可以上市,但是从目前看来,这是假新闻,又一个互联网卖股权的骗局。投资一千万可以赚10亿元,这就是典型的网络骗局,诈骗犯利用投资者的无知进行诈骗,最终卷钱逃跑。

  四川智天上市最新进展,四川智天最近似乎忽悠了很多人,邓智天股票也不可能上市。不过如果公司不上市,原始股价值几乎没有作用。所以投资要谨慎,尤其涉及到金钱交易时,一定要远离骗子。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