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有汇源才叫过年,汇源荣耀亮相中国年味品牌联盟发布会

有汇源才叫过年,汇源荣耀亮相中国年味品牌联盟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0:02来源:中国网黄潮洁字号:

  1月10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让世界爱上中国年味——中国年味品牌代表联盟”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隆重召开。汇源集团作为中国年味品牌联盟优秀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同时,汇源100%果汁和乐碱天然苏打水也亮相活动现场。

  近年来,随着中华文化海外影响力的提升以及中国对外交流互动的日益频繁,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积极加入到庆祝中国农历传统春节的行列,春节已然成为一种国际文化活动。正是基于这种趋势,中国年味品牌代表联盟应时而生。

  该联盟汇集国内一线年味品牌,旨在整合行业资源,共同代言和传播中国年味文化,加快中国文化走出去步伐,让世界爱上中国年味。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雄厚的综合实力以及良好的消费者口碑,汇源成为其中的优秀企业代表。

  作为国内果汁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唯一拥有完整产业链的果汁生产商,汇源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100%果汁等产品销量一直以来蝉联中高果领域第一。近年来随着消费需求升级,汇源还先后推出乐碱天然苏打水、OU新柑等产品,直击消费者多元诉求,引领行业发展。

  在27年的发展历程中,汇源伴随着几代消费者成长,其温情陪伴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有汇源才叫过年”也成为春节期间国人的经典记忆。可以说,汇源已不仅仅是中国人春节餐桌上的一款“年味”饮品,更成为国人春节欢聚必不可少的情感元素和亿万家庭春节团圆的符号。2018年春节,汇源还以“CCTV春晚指定饮品”身份登上央视春晚舞台,让亿万观众深刻感受到新时代“独具汇源味道的中国年”。

  事实上,作为荣膺“国家TOP品牌”以及“亚洲品牌500强”的企业,汇源日益表现出强大的品牌发展势能。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汇源不断释放品牌影响力,多维度、大力度开展创新整合营销活动,品牌价值和内涵得到有效提升。此次作为中国年味品牌优秀代表出席发布会,进一步彰显了汇源的品牌实力,相信其品牌发展路径将越走越宽。

  未来,汇源将继续与消费者携手同行,积极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传承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的年味文化。同时,汇源也将持续践行“营养大众,惠及三农”的企业使命,为国人乃至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健康的饮品。

(财编:黄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