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离婚分660亿美元 贝佐斯离婚分资产太惊人

离婚分660亿美元 贝佐斯离婚分资产太惊人

发布时间:2019-01-10 13:30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亚马逊创始人、世界首富贝佐斯要离婚了!尽管此前大家都知道贝佐斯父亲关系不太好,但估计谁也没有想到,两人居然会这么快就离婚了!昨天晚上(1月9日)。世界首富贝佐斯发文宣布,贝佐斯要与妻子麦肯齐·贝索斯离婚,此事在美国社交网络立刻引起轰动。有分析认为,贝佐斯资产高达1300亿美元,麦肯齐·贝索斯离婚离婚分660亿美元,这也意味着离婚分660亿美元很快就可以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女人。

贝佐斯离婚
贝佐斯离婚

  贝佐斯和麦肯齐·贝索斯离婚,让许多人大为震惊,要知道在去年八月份时,贝佐斯谈及妻子,还不断盛赞对方,称对方是全世界最好的女人。贝佐斯称,他与麦肯齐·贝索斯不仅仅是生活上的好搭档,在工作上,两人的合作关系非常好,还称麦肯齐·贝索斯是一位成功的女企业家。

世界首富贝佐斯
世界首富贝佐斯

  如今贝佐斯和麦肯齐·贝索斯还是离婚了。两人宣布离婚后,由于贝佐斯是全球首富,大家都好奇贝佐斯的资产会如何分。虽然说两人还没有公布资产划分计划,但有许多媒体推测,麦肯齐·贝索斯或可以分得贝佐斯的一般资产,高达660亿美元。

  另外有媒体爆料,贝佐斯之所以宣布与麦肯齐·贝索斯离婚,或是因为贝佐斯出轨被对方发现了。有爆料称,贝佐斯与已婚女主播劳伦·桑切斯有着不正常的关系,两人估计已经秘密共筑爱巢,经常秘密约会。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负面消息并没有影响到亚马逊的股票。最新消息显示,亚马逊股票上涨0.17%,报1659.42美元,市值高达8114.04亿美元,亚马逊也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财编:root)